中洁网 >中洁网 > 【中洁直播】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专题 >沸腾杯∣箭牌卫浴:好浴室柜是这样炼成的
【中洁直播】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

沸腾杯∣箭牌卫浴:好浴室柜是这样炼成的

时间:2018/12/11 14:39:00 来源: 作者:沸腾杯小编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什么样的卫浴产品耐用?什么样的卫浴产品环保?什么样的卫浴产品用着舒适?……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对于卫浴产品的关注点已经不再是产品能不能用,而是产品好不好用,耐不耐用等。

然而,卫浴产品不同于一般的消费品,普通消费者很难从产品外观或其功能来判断产品质量的好坏。加之,当前卫浴市场品牌繁多,产品琳琅满目,质量参差不齐,给消费者选购产品带来诸多困扰。

基于这种背景,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举办“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针对消费者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点,进行专业、权威、客观、公平的测评,为消费者打造选购优质卫厨产品的标尺。

MGRK0378.JPG

“沸腾杯”小组走进箭牌卫浴三水生产基地

作为国内卫浴界的领头羊,箭牌卫浴始终重视产品质量,把质量视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积极参与“沸腾杯”各品类测评,并且多次斩获“沸腾杯”测评最高奖——质量金奖。

荣誉的背后离不开箭牌卫浴对于产品品质的严苛管控。为进一步了解箭牌卫浴对于浴室柜的生产研发和品质管控情况,近日,由中洁网副总经理李天燕、国家陶瓷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高级工程师杨志雄、“沸腾杯”项目总监文军等组成的调研组一行,深入箭牌卫浴三水基地浴室柜工厂车间及实验室,通过实地走访,探寻箭牌浴室柜的品质之道。

走访中调研组了解到,箭牌卫浴始终以“提高、改善人民的物质生活水平”为己任,从研发投入、质量管控、配件选择、终端服务等多管齐下,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充分发挥行业领头作用。

IMG_0955.JPG

“沸腾杯”走进箭牌浴室柜生产车间调研

首先,箭牌卫浴的产品研发设计领先行业。24年来,箭牌卫浴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技术,产品设计多次获得红棉奖、红棉至尊奖及中国设计红星奖等奖项。在一代又一代卫浴产品更迭中,将国人的卫浴生活品质推向国际高端水准。

这些成绩背后,是箭牌卫浴对研发设计的重视。据介绍,目前箭牌卫浴拥有近300人的研发团队,针对市场需求和职能划分,并根据不同产品划分研发人员,研发工作对标国际水准,已然形成了“研发项目多,研发周期短”的特点。

为了测试产品的性能并进一步优化,箭牌卫浴还加大了实验室建设,分设不同的实验功能,以测试产品的使用寿命、耐腐蚀性、抗压性等不同性能。每一款推出市场的箭牌卫浴浴室柜产品,都已经经过实验室的重重测试和考验,可谓“千锤百炼”。

将质量视为生命线的箭牌卫浴,在产品质量把关上设置了更多的关卡。据透露,箭牌浴室柜从产品的设计开发就进行严格的品质管控。根据产品设计,打样并进行各项试验测试,达到规定的质量要求后,再组织各相关部门进行初步鉴定,产品批量投产前,会再次进行鉴定,各项指标都合格后才允许批量生产。

IMG_0997.JPG

箭牌浴室柜品控部经理卿仕诚写下箭牌卫浴的质量宣言

在生产过程中,每道工序都进行检验,并区分出重点检验控制工序。最后,整体组装全检合格后才允许出厂,在成品仓储过程中,每月还会进行不定期抽查检验,以保证产品的质量。

选用零配件方面,箭牌卫浴遵循“以人为本,外观功能相协调”的原则。比如装饰性零配件,需要通过24小时国家标准酸性测试或48小时的中性测试;功能性配件,在通过24小时酸碱测试的同时还要达到4万次使用寿命测试。“时尚美观、实用耐用、安全环保是箭牌浴室柜产品一如既往的执着要求。”

除了先进的生产技术,严格的品质管控标准,箭牌卫浴还加强了和国内外优秀专家学者的合作往来,实现了强强联合,提供更优质的浴室柜产品。

产品的延伸是服务。为了满足箭牌卫浴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它建有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拥有5000多名专业售后服务人员。基于对产品的自信和服务的优化,箭牌卫浴还最先在行业内向消费者倡导“三年保修,终生维护”的质量承诺,并率先提出“配件十年供货保证”,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

550.jpg

据悉,箭牌卫浴还从消费者角度,思考如何快捷有效地服务用户需求,形成了问题反馈接收多渠道、当日预约上门、一次性方案解决及服务电话回访监督的有效管理机制。同时,箭牌卫浴秉承“贴心服务、感动客户”的核心宗旨,推出维修送保养的新举措,上门卫浴保养,让消费者懂产品、用得好产品、喜欢上箭牌,让服务深入,使消费者更满意。

“科学管理、精工细作、持续改进、客户满意。”这是箭牌卫浴在《精工宣言薄》上写下的品质宣言,也是箭牌卫浴对消费者的承诺。未来,它或许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