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寒冬降临,你的智能产品准备好了吗?

寒冬降临,你的智能产品准备好了吗?

时间:2018/12/10 09:22: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高小秋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寒冬降临

  各地大幅降温

  你是不是只想窝在家里

  吹着暖气看着剧

  躲避窗外的风雪交加

  ROCA以人为本

  推出多款智能产品

  让你不费力也能在家享受暖心的冬天

  以下几种ROCA智能系列产品

  给你一键快捷的舒适体验

  让你尽情享受轻松自由的时光

  欧乐净

  欧乐净电子盖板系列,纯白盖板别致耐看,采用纤薄设计,典雅美观,造型大方,勾勒着流畅简洁的弧线,可随意搭配各种风格的卫生间。侧面控制面板功能选择清晰明了,方便使用者操作。

1.webp.jpg

  欧乐净电子盖板L系列

  欧乐净电子盖板的座圈加热功能,可随时调节至适宜的温度,让你的pp不再受到冬天的摧残。创新型智能除臭功能,分分钟化解你如厕时的尴尬。特有的缓降系统实现盖板静音缓落,深夜如厕也不惊扰家人。

2.webp.jpg

  欧乐净电子盖板N系列

  酷玛

  酷玛系列大胆的色彩风格,渗入每一个卫浴空间,以颜色和质感唤起使用者的感官享受。绛红、湛蓝、深灰以及金色等多种色彩专家定制的绚丽色彩,给原本冰冷的冬天带来了一点温暖。

3.webp.jpg

  座圈可随时调节温度,配备材质柔软的靠背垫,让你在家享受舒适独特的如厕体验。座厕内置陶瓷喷管,独特的喷嘴设计拥有可调节的伸缩动作和水压,有水力振动按摩和脉冲按摩自由切换,提供女性和家庭两种清洁模式。

4.webp.jpg

  艾帕

  艾帕系列是一个能令人全然放松的整套卫浴设备。艾帕杰出的功能可通过iOS APP软件轻松操控:只需轻轻一点,即可实现开合、夜光和冲洗。让你在寒冷的冬季躺在温暖的被窝里就能轻松搞定卫浴的清洁工作。

5.webp.jpg

  艾帕系列内部震缓空气冲压技术确保各种水量下的理想冲洗,紫外线消毒机制在每次使用后对喷嘴进行清洁,杀灭细菌,保证了高标准的卫生要求。座厕内置混气水流喷嘴,采用瞬间加热技术,让你的温暖无需等待。

6.webp.jpg

  来源:Roca乐家卫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