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箭牌恒温花洒:智享冬日温暖,乐享生活品质

箭牌恒温花洒:智享冬日温暖,乐享生活品质

时间:2018/12/07 14:12: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今年从9月份开始,广东就开始有点秋的凉意,许多人都以为广东终于也要正常启动入冬程序了。但事实证明还是想太多了。这几个月来,广东虽然经历了几次突然而来的降温,但每次都是下几场雨,凉快凉快就完事了,几天后还是阳光明媚,清风正好。

这个周末广东又即将迎来一波降温,广东的天气,飘忽得让人捉摸不透。而跟天气一样飘忽的,还有洗澡时,花洒那忽冷忽热的水温,天气渐凉,要更加注意,小心别感冒哦。正好箭牌卫浴在12月7日~12月31日期间举办“智享温情暖,遇箭幸福年”双旦活动,给家里入手一支箭牌恒温花洒,这波降温,稳了!

2018箭牌双旦.jpg 

智享温情暖 遇箭幸福年

使用箭牌恒温花洒鎏金岁月花洒洗澡,当水温或水压出现变化,它的记忆合金弹簧就会通过伸长缩短来推动陶瓷阀芯,调节冷热水的过水间隙来保持水温恒定。

箭牌卫浴箭牌恒温花洒1.png 

箭牌卫浴恒温花洒鎏金岁月

箭牌恒温花洒鎏金岁月的调温手轮利用齿轮结构,将每一次的调温都控制在精准的范围内,避免用力不当造成水温调节过度。它的调温手轮结合了可视温度盘的设计,转动调温手轮,温度盘指针就会指向相应的温度值,想要的温度,一切尽在掌握中,洗澡不再战战兢兢。

箭牌卫浴箭牌恒温花洒2.png 

箭牌卫浴恒温花洒鎏金岁月

有人说花洒下是灵魂的避难所,在这个私密的空间和水流的掩饰下,尽情释放情绪也不会有人知道。也有人说洗澡是快乐的源泉,拿着花洒尽情唱歌,自己跟自己飙戏,生活中不敢尝试的奇葩乐趣,都能在洗澡时感受到。所以洗澡这件事,必须用一个体验杠杠的花洒加以重视。

箭牌恒温花洒鎏金岁月的超大顶喷能够将身体包围在温水里,身体的每一寸肌肤都能感受到温水的滋润和温暖,它的空气式注入出水,水流中富含氧分,水落在身上,就像大自然降雨般清新舒适,让疲惫的身体得到更好的舒缓。

箭牌恒温花洒鎏金岁月的手持花洒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线条贴合手握姿势,久握不觉得累,手持花洒更好地满足了人们对卫生细节的需求,冲洗汗水、灰尘更彻底。

箭牌卫浴箭牌恒温花洒3.png 

箭牌卫浴恒温花洒鎏金岁月

除了恒温体验和雨淋效果,颜值也是箭牌恒温花洒鎏金岁月的一个亮点。它以干净利落的线条给人落落大方的感觉,方形置物架以简约的几何造型达到使用和装饰两种效果。调温手轮的玫瑰金亮丽迷人,传递出一种工业时代的气息。用箭牌恒温花洒鎏金岁月,不仅提升沐浴体验,浴室颜值也大大提升,带来肌肤和视觉的双重享受。

箭牌卫浴箭牌恒温花洒4.png 

箭牌卫浴恒温花洒鎏金岁月

天气冷暖不定,记得要给自己更好的温暖体验。箭牌恒温花洒鎏金岁月稳住降温,稳住忽冷忽热,趁着箭牌卫浴“智享温情暖,遇箭幸福年”双旦活动,快把温暖带回家。更多活动详情请至箭牌卫浴各大门店咨询。

箭牌卫浴
上榜理由:创建于1994年,在全国各地拥有将近3000个销售网点,五大卫浴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佛山乐从、广东四会、广东韶关、江西景德镇、山东德州,占地5000多亩。先后揽获中国创新设计大奖红星奖、红棉奖至尊金奖,最佳设计奖、最佳工程配套奖以及十佳创新技术新品奖等多项殊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