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一款好的智能马桶贵在哪里?

一款好的智能马桶贵在哪里?

时间:2018/12/06 14:26: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近日,全国已全面降温,正式进入寒冬时节,因此起床靠毅力,洗澡靠勇气,取暖全靠一身正气;而最抗拒的事情就是去“晚上去上厕所”!!!

离开床本来就已经泄露了全部热气,更不要提那冰冷的座圈了!整个人顿时清醒,如果这个时候你真好发现卫生纸用完了,那真是恭喜你了,你可能要喜提冰雕一座。

图片1.png

(图片源自网络)

普通坐便器虽然比较舒适,但是还有有些不太完美的地方,比如:

1、女生生理期,卫生间就像个大型垃圾场,不仅影响整个空间的美观与和谐,更容易滋生细菌;

2、如果纸张不够细腻,PP可能就要受点苦了,更有时候便秘,那就更是痛苦;

3、都说阅读效率最高,最专注的阅读时间是坐在马桶上的时候,但是有时候卫生间的异味,真的让人一言难尽。

因此,安华卫浴智能马桶应运而生,这些问题都能完美解决,安华卫浴智能马桶拥有座圈加温、温水冲洗、暖风烘干等普通功能,也能拥有脚踢翻盖、语音控制等黑科技。

图片2.png 

安华卫浴的每一件产品从产品设计、原料采购、生产过程、销售到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确保了安华卫浴产品的高品质,智能产品更是如此。

安华卫浴的智能马桶经过了多少道工序与检测?

从每个零件分装、检测、再到盖板的组装,整体性能的检测,安华卫浴都是自动化流水线。

图片4.png

自动化流水线

一般一个优质的安华卫浴智能马桶要经过多道检测,例如智能马桶翻盖坐圈荷载重和摇摆试验、喷枪总成检测、水箱泄压阀测试、水效等级、水温稳定性测试、座圈温度测试等其他的各类安全性能测试。

喷枪总成检测:分别对喷枪的出水量、水压、水流方向等进行检测,确保给每位使用者提供舒适的如厕感受。

图片5.png

喷枪性能检测

坐圈荷载重和摇摆试验:用于测试座圈的机械强度,承受压力情况及是否容易开裂。

图片6.png 

摇摆试验

单个配件检测通过后,进行盖板组装,最后进行智能马桶的整体性能检测,确保每一款进入市场的安华产品都是高品质产品。

图片8.png

冲水检测

全部检测通过后进行捆绑打包出厂,当然,除了生产好马桶外,一个好品牌更要做好服务和保障,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体验开心!

图片9.png 

打包出厂

安华卫浴的智能马桶和别家的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 原料和配件不一样

安华卫浴每一款智能产品的材料或配件都经过严格筛选,选用优质材料,多道工序加工并检测,在保证高品质的同时确保其安全性。

? 工序不一样

安华卫浴的产品材料精良,做工精细,为保证智能产品的安全性能,相对于其他杂牌会添加一些特殊工序,例如全系列主板都灌封有散热功能的防水防潮电子专用灌封胶,有效防潮,使产品工作更稳定,保障产品的质量与寿命。

图片10.png 

灌封胶工艺的主板

? 出厂检验不一样

安华卫浴除了在产品组装前的各个环节进行检测,还会在产品出厂前会进行严格质量检测把关,避免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而一些杂牌为节省成本对产品的质量要求会很低。

? 售后服务不一样

安华卫浴自创立之初就提出了“感动365服务”。将售前、售中、售后每一个环节的服务做到无微不至,不断升级服务标准,并提出“915·安华卫浴总经理服务日”。在每年的9月15日由总经理亲自上门进行维修保养等售后服务,带动安华卫浴的每一位经销商,每一位员工都重视售后服务工作,给销售者最贴心的售后服务保障。

图片11.png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买安华卫浴的智能马桶?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单一的功能性马桶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的追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安华卫浴的智能马桶,但是还是有一部分不是很了解,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安华卫浴的黑科技。

通便

安华卫浴S8、S9、S10、W9等智能马桶拥有通便功能,喷枪喷射水柱,对肛门及其周边和内部润滑。对于便秘患者,可以通过水柱将干结的大便软化后排出体外,同时水柱可以刺激肛肠括约肌,产生便意,将宿便清空,对于女士可以起到养颜排毒的作用。对于痔疮患者也可以起到理疗的作用。

图片12.png 

减少妇科疾病

独特的三孔设计喷枪,通便、妇洗、臀洗全部区分,更加的卫生,喷枪头加入纳米抗菌成份,有效抗菌抑菌,喷头可以独立拆卸,方便用户清洗。

图片13.png 

语音控制

安华卫浴i20、i11拥有语音控制,使用者可以通过唤醒语“小安,翻盖”或“小安,冲水”等进行语音操作,就像贴心的私密小管家,一个指令就能实现操作,是智能马桶技术上的一个创新应用。

图片14.png 

八重保护

拥有“漏电保护”、“座温保护”、“气泡保护”、“风温保护”、“泄压保护”、“水温保护”、“防火保护”、“低压保护”八重保护,安全更放心。

安华卫浴凭借十多年沉淀的品牌力量,以洁净为根本,以品质为目标,极尽所能地完善每一个产品细节,用经典的设计品质,卓越的性能品质,贴心的整合品质,感动的服务品质以及绿色的企业品质五大安华核心理念,以“品质洁净生活”为企业愿景,助推中国卫浴不断前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