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见证设计的力量 浪鲸卫浴实力斩获“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见证设计的力量 浪鲸卫浴实力斩获“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时间:2018/12/03 18:26: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近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评审结果公示,浪鲸卫浴君合系列浴室柜凭借其创新独特的设计和满足消费者实用需求的实力,斩获“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君合_副本.jpg

据了解,中国专利奖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于1989年设立,是中国自主创新的风向标。奖项强调项目的专利技术水平和创新高度,同时注重在市场转化过程中的运用情况,还对其保护状况和管理情况提出要求。此前,浪鲸卫浴“风漪系列浴室柜”、“花恋系列龙头”“鲸鱼缸”和“玛格丽特系列浴室柜”等多款产品已获得“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君合1.jpg

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获奖作品——君合系列浴室柜,表达了传统与创新、艺术与实用、古典与现代相融的设计理念。其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及人性化储物设计的要求,细节处解决用户痛点,舒心使用。因放置浴室柜的地面可能出现高低不平的现象,设置可调节柜脚,最高可调3cm。在侧柜内侧门框与玻璃的交接处使用“金银”色交错的精裱线,让灰尘无法渗入玻璃缝隙,减轻清洁难度。 

113.jpg

外观设计上将代表着不卑不亢精神品质和江南水乡秀气柔情的梅花,和寓意着“渊源共生,和谐共融”的祥云结合,以中式元素之精髓作为点睛之笔,营造出极富中国浪漫情调的生活空间,品味纷扰止于内心的生活。梅、祥云与“和而不同”的“君和”概念三者合一,进一步突显我国传统文化中“祥和美好”之意。增加了视觉美感的外观设计,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人们家居生活的愉悦感。 

118.jpg

浪鲸卫浴一直坚守创新设计,尊重及保护知识产权,目前共拥有788项国家专利成果。近年来,为激发内部研发创新活力,在企业内部定期进行产品技术创新提案,设立创新学习机制,每年定期输送优秀员工外出考察学习,以实践结合跨界新思维,汲取产品创新灵感。集思广益,向社会广泛收集优秀的设计作品,联合高校展开产学研合作,将科研成果有效转化产品,为提升企业自主创新注入新能量。通过技术创新设计创新推动品牌有质量地发展。

浪鲸卫浴
上榜理由:SSWW浪鲸卫浴创始于1994年,专注卫浴行业21年,迄今已建成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两大整体卫浴生产基地,以及专业产品检测中心,占地面积近500亩,产品涵盖陶瓷产品、浴室柜、淋浴房、五金产品、按摩缸、蒸汽房等六大品类逾千个品种,规模庞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