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点>中洁播报:沸腾杯走进九牧;浪鲸卫浴荣获两项红棉奖产品设计奖…...

中洁播报:沸腾杯走进九牧;浪鲸卫浴荣获两项红棉奖产品设计奖……

时间:2018/11/30 16:36: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周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泛家居快讯】

  “沸腾杯”走进九牧

  11月29日,由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高级工程师杨志雄(承检单位代表),中洁网运营总监刘志军、“沸腾杯”项目总监文军(主办单位代表)组成的调研小组一行,走进泉州九牧浴室柜工厂,考察九牧浴室柜生产研发与品质管控情况。九牧浴室柜品保经理陈大湖等陪同调研。

九牧.jpg

  福建产区:快手与福建德化达成城市战略合作

  日前,快手首次走进福建,在德化县举办“打开快手,发现美丽德化”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德化达成城市战略合作,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县委副书记陈金忠,快手科技副总裁龙安等人出席了活动。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德化陶瓷行业线上线下融合的新型营销生态,利用互联网短视频等手段提升德化陶瓷业发展规模。

  ——人民网-IT频道

  亚马逊推出第三个自营家居品牌

  最新消息,亚马逊已宣布推出其第三个自营家具品牌——Ravenna Home。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表示:“Ravenna Home让顾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为他们的家庭布置一系列漂亮的沙发、椅子、咖啡桌、灯具和更多其他的选择。另外,购买Ravenna Home品牌产品的顾客可以享受免费送货服务并在收货之后30天内可以退回所有产品,而且在下达订单之后,产品可以在两天之内送到顾客的家门口。”

  ——中国建材传媒网

  新田家具产业园产值突破15亿元

  今年前三季度,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家具产业园产值突破15亿元,安排3000多人就业,600多名贫困人口通过在家具产业园务工实现脱贫摘帽。新田县家具产业园生产的家具,已成功出口美洲、澳洲、非洲、欧洲和东南亚等十几个国家。

  湖南产区:数十家工业园、陶企、原料企业被环保厅点名

  根据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公布的《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显示,截止11月28日,湖南省接到群众信访举报陶瓷行业相关环保问题数十个,经调查,多个陶瓷工业园、陶瓷企业、陶瓷原料企业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被查实并被要求整改。其中包括:临湘市陶瓷工业园扬尘扰民;利德有陶瓷废水超标;美佳陶瓦污水直排;九彩瓦业原料堆场扬尘、雨污分流不彻底;朗丰色料废水不经处理外排;浏阳市沙市镇莲塘村陶瓦厂占用集体土地;丰源陶瓷原料扬尘、噪声污染严重;文枫、明新、文杰三家原料公司扬尘污染等。

  ——陶瓷信息

  广东清远:多个陶瓷原料堆放场没按要求进行全覆盖

  日前,清远日报讯,近日清远市PM2.5污染指数一路飙升,小时值一度排名全国第一。市环保局联合媒体全城开展了为期近一个星期的暗访,其中发现清佛公路沿线多个陶瓷原料堆放场,基本上没有任何一个原料堆放场按照《清城区陶瓷原料集中配送工作方案》要求进行全覆盖。部分原料场完全没有任何覆盖,还有一部分场地虽然有覆盖,但覆盖的仅一小部分。有些场地覆盖原料用的布已经残破不堪,基本上起不到防尘的效果。据悉,清佛公路沿线是市区周边陶瓷原料最为集中的地段。

  ——清远日报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一行参观四川金陶瓷业,了解企业需求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吕琴,专职副会长何峰,副秘书长徐熙武、宫卫、徐波,协会标委会副秘书长邹景良,生态建陶分会秘书长王玉文,智能家居分会执行秘书长张红霞,色釉料原辅材料分会执行秘书长王丽丽,机械节能环保分会执行秘书长张士察,建筑琉璃制品分会秘书长刘小云,卫浴分会执行秘书长朱保花,CTS中国瓷砖卫浴杂志主编马莎等一行17人参观了金陶的陶瓷薄板生产线、展示空间,进行深入座谈。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

  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考察湖南界牌陶瓷工业园

  11月29日,应湖南省衡阳县政府邀请,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会长梁桐灿、秘书长尹虹、副秘书长潘勇文与相关陶瓷行业人士一行来到衡阳县,现场考察了界牌陶瓷工业园(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并与当地政府举行了产业对接座谈会,具体了解了界牌陶瓷工业园区的规划与建设,以及当地发展陶瓷产业的历史与产业优势等相关问题。

  ——《陶业要闻摘要》现场

  广东省建材行业赴埃塞俄比亚和乌干达考察团出访前预备会召开

  11月28日,广东省建材行业赴埃塞俄比亚和乌干达考察团主要成员及企业家代表在广东省建材地勘局召开出访前预备会。埃塞俄比亚总领事馆总领事泰菲力?麦莱斯?德斯塔,领事随员(投资事务)特斯菲?麦塞乐出席。

  ——广东建材协会

【企业动态】

  2018红棉中国设计至尊奖:箭牌卫浴用设计点亮设计周

  11月29日,2018年广州设计周已经圆满落幕。在本年度的红棉中国设计奖角逐中,箭牌智能马桶V6峰和箭牌智能马桶V7福,双双斩获“红棉奖?产品设计奖”,V7福荣获“红棉奖?产品设计至尊奖”。据悉,箭牌智能马桶V6峰超薄一体的设计,一别同类产品的笨重感,给卫浴间多一分灵动。箭牌智能马桶V6峰的自动翻圈、三档水温冲洗、三档暖风烘干、离坐自动冲水功能相结合,实现如厕解放双手,且喷枪具备自洁功能,让卫浴生活更加卫生健康。

  汉斯格雅英国分公司任命新运营总监

  享誉全球的德国浴室和厨房配件制造商,汉斯格雅集团(包括AXOR雅生和汉斯格雅)已任命Giles Owen为其英国业务的新运营总监。Giles Owen先生曾在全球最大的品牌家居消费品制造商之一——Masco马斯科(美国品牌家居消费品制造商)工作四年,主要担任客户服务主管,并协助推动其整个业务的重大文化变革。

  浪鲸卫浴荣获两项红棉奖产品设计奖

  11月27日-29日,2018年广州设计周展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凭借国际化的工业设计水平和领先技术实力,浪鲸卫浴大瀑布X10水疗花洒和“magic魅雨系列”龙头从1600多件产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膺红棉奖? 产品设计奖。

  Roca深圳华龙威-第三空间盛大开业,乐享品质生活

乐家2.jpg

乐家1.jpg

  11月28日——西班牙百年卫浴品牌ROCA在深圳华龙威-第三空间店正式开业,该店占地568平,坐落于华南地区首家站式奢华家居主题购物中心星河?第三空间。华龙威?第三空间以家居生活为主题,针对国际高端家居消费市场,为高收入人群提供高品质的家居装饰、生活以及相关配套服务,现已成为深圳最具影响力与辐射力的都市CBD。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设计独特、款式多样、品质优良的Roca卫浴产品,开启舒享新生活。

  红星美凯龙(01528.HK)选举郭丙合为副董事长

  红星美凯龙(01528.HK)公布,公司建议选举郭丙合为第三届公司董事会副董事长。董事会宣布,2018年11月28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已决议批准选举郭丙合为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将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科达洁能:回购股份比例达1%

  11月29日,科达洁能(600499)公告,截至2018年11月28日,公司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股份数量为17,159,279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1.09%,成交的最低价格为4.52元/股,成交的最高价格为4.95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人民币81,716,378.19元(不含印花税、佣金等交易费用)。

  ——证券时报

  红星美凯龙拟实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11月29日,红星美凯龙晚间发布公告称,参加该持股计划的总人数不超过1500人,计划筹资总额上限为1.1亿元。

  国控将全面退出红星美凯龙环球家居

  11月28日经济晚报讯,江西省产权交易所的信息显示,南昌红星美凯龙环球家居二股东国控公司将全面退出环球家居。此前,环球家居股东有三家,分别是红星美凯龙,持股比例为54%,二股东国控公司,持股比例30%,剩余16%股权由恒茂地产持有。

  ——经济晚报

【市场观察】

  何新明:经营企业需做到进退有据

  经营企业首先要在战略层面做到进可攻、退可守,进退有据。陶瓷制造业作为传统行业,难免对周边居民生活环境造成压力。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表示,东鹏能在大环境遇冷、行业发展受阻时逆势飘红,就是受益于近年来在转型升级方面的一系列布局:由“高污染、高耗能、高排放”向“绿色环保”转型。

  ——中国城市报

  蒙政强:全屋定制的新物种

  岩板作为全屋定制的新物种,在原材、工艺、智能化生产技术和花色尺寸都具有独特的优势,总结起来有三个特点,即是耐高温、高耐磨和耐污染。相信,岩板一定能成为全品类的全屋定制板材,应用到室内空间的各个角落,为全屋定制带来全新的机遇。

  ——第二届顶配中国绿色家居供应链峰会

  黄金丽:整装时代的智能制造

  当前家居的零售门店存在缺流量、低转化率和交付口碑差的问题,传统的门店很难实现体验式的智能零售门店模式。创新的智能软件能给企业带来智慧设计、智慧导购、大数据采集和前后端一体化,帮助企业突破体验式门店的发展之困。

  ——第二届顶配中国绿色家居供应链峰会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