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杯新闻 >  正文
【中洁直播】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
沸腾杯︱卡贝郑斌:从源头杜绝品质问题
2018-11-23 14:25:00 作者:文军 陈雯婷 来源:中洁网 0 76

近日,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共同承检,广东蓝洋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活动开启走访调研。

_MG_6802.jpg

11月19日,“沸腾杯”调研小组走进卡贝浴室柜工厂实地参观调研,从开料、钉装到检测、包装,见证卡贝对于浴室柜产品质量的精心把控。正如卡贝浴室柜项目负责人郑斌所言:“让专业人做专业事,这事儿就差不到哪里去!”

从源头杜绝品质疏漏 出厂即精品

在与“沸腾杯”调研小组工作人员交流时,卡贝浴室柜项目负责人郑斌多次强调,他坚信产品质量是依靠前端的研发、生产出来的,而不是检验出来的,检验只是一个手段。可以窥见卡贝对于产品品质的追求亦是如此赤诚。

微信图片_20181123134526.jpg

从路轨、合页到拉手等浴室柜产品的每一个零部件,卡贝都选择与领域内的一线品牌合作,以确保产品品质的优良性。据郑斌介绍,在路轨、合页等零部件的选择上,卡贝与国内一线品牌DTC合作,由其为卡贝浴室柜量身定制零部件。而在拉手的选择上,卡贝与国内五金行业佼佼者柏丽雅深度合作,其五金配件品质在业内有口皆碑。甚至一些诸如吊码、螺丝、脚垫等细微零部件,卡贝都会从其灵活性、美观度、安全性等角度去做多次的测试,只为最终通过这些零部件成就一件完美的浴室柜成品。

_MG_6817.jpg

此外,卡贝还十分注重对职工的质量意识培养,卡贝的每一位员工深知“品质即企业之命脉”。在卡贝,工人都需要遵循四条基本要求:操作者知道他怎么做和为什么要这样做;操作者知道他怎么生产出来的产品是符合规范的要求;操作者知道他怎么生产出来的产品不符合规格,将会产生什么后果;操作者具备对异常情况进行正确处理的能力。

卡贝.jpg

走进卡贝浴室柜生产车间,生产工人们个个精神抖擞,对每一台设备操作都游刃有余。一位车间工人底气十足的告诉记者:“把自己看成客户,看成消费者,做出来的产品自然不会差到哪里去!”从源头杜绝品质问题,卡贝将“品质当先”的理念深深印在了每一位员工的生产意识里。

好产品配好服务 成就完美消费体验

走进卡贝浴室柜杭州仓库基地,一件件包装完好的产品,按照型号分类整齐有序的摆放在仓库。

_MG_6763.jpg

据郑斌透露,尽管卡贝浴室柜产品上线仅仅只有短短的4个月时间,但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大促中,卡贝浴室柜产品销量超过4000件,这一数据是出乎意料的。而且4000多件产品,卡贝在三天之内全部打包发出,确保客户最快时间收到货品。让郑斌骄傲的是,截止走访当日,双十一期间,卡贝浴室柜产品关于品质问题的投诉为零。

_MG_6780.jpg

除了对品质的严格把控外,卡贝还十分重视每一个服务环节,让消费者拥有舒适的消费体验。尤其对于浴室柜这类大件货品,其对物流运输造成巨大考验。物流过程造成货品的意外破损也是在所难免,然而卡贝却力求完美,不断优化产品的外包装。卡贝采用加厚五层的硬瓦楞纸材质加蜂窝纸板,这一包装标准远超行业水平,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企业成本,但为了减少运输损坏,提高消费者购物体验,卡贝认为这是值得的。

在售后质保方面,卡贝承诺五年质保,终身保修。一对一专属客服政策,使得消费者在碰到任何问题时,都可直接联系专属客服,快速解决问题。

在售后安装方面,卡贝采用人性化政策,为用户提供多种选择。一方面,卡贝与天猫家装平台合作,提供全国范围上门安装服务;另一方面,对个别喜欢自己动手安装的用户,卡贝也会提供一系列相应的安装指导视频,帮助完成安装。

“沸腾杯”是一把标尺

在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卡贝携一款新品浴室柜产品参评。郑斌表示,卡贝参加此次“沸腾杯”测评活动,主要是想通过这一行业检验标尺,审视自己还有哪些不足之处,并向表现优秀的同行学习,取长补短,不断增强自己的实力。

精工宣言.jpg

卡贝精工宣言:“精工雕琢 匠心品质”

此外,卡贝浴室柜产品线起步相对较晚,市场知名度有待提高,通过“沸腾杯”这一平台,卡贝可以得到较为理想的曝光。“此前对该项测评活动做了详细了解,‘沸腾杯’有一套相对严谨的流程,从检测、走访、评选到反复验证,以确保最终结果的公平公正。” 郑斌坦言,能顺利通过“沸腾杯”各项检测的产品,势必是受市场欢迎的,卡贝对“沸腾杯”的含金量是很认可的。

关于“沸腾杯”

“沸腾杯”(Boiling Quality Award)是由全球卫厨门户——中洁网策划、发起,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开展的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 “沸腾杯”测评的对象为卫厨空间中经常使用的产品,主要包括:智能坐便器、普通坐便器、水龙头、花洒、浴室柜、淋浴房、浴缸、面盆、水槽等。

了解更多“沸腾杯”详情,请登录“沸腾杯”官方网站:http://ftb.jieju.cn

6 沸腾杯浴室柜测评.jpg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沸腾杯”走访调研直播专题)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