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选购锦囊 >  正文
恒温花洒什么牌子好
2018-11-21 14:59:00 编辑:黄大轮 来源:中洁网 4.6w 0 64

  品牌就是实力的象征,品牌代表产品质量过硬,消费者信赖。很多人在选购恒温花洒的时候总是会犹豫:买哪个牌子的恒温花洒更好?看了半天,好像每一家的产品都很好,但是又不知道到底购买哪一家的,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两三家国内外知名且比较值得信赖品牌。

微信图片_20181214161605.jpg

  恒温花洒国内品牌:九牧

  九牧成立于1990年,长期专注于厨卫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九牧之所以在卫浴行业能够一直屹立不倒,最主要就是它的专注性,专注于卫浴行业,不断创新和发展,其产品远销全球共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在恒温花洒上,采用仿自然落雨的设计形式,空气与水亲密结合,亲近肌肤产生舒适按压感,并且精准控制,小温差人体几乎感觉不到变化,并且有精密的隔热防烫层,减少烫伤,更加安全。

timg (1).jpg

  恒温花洒国内品牌:箭牌

  箭牌卫浴创建于1994年,自建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严格执行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运用行业内最先进管理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箭牌卫浴的恒温花洒采用一体铸造阀体,壁厚均匀,超强抗压,一般都有顶喷和手持两种淋浴方式,而顶喷花洒更是可以根据个人习惯进行升降,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timg (2).jpg

  恒温花洒国内品牌:帝朗

  帝朗卫浴在1992年成立于香港,在产品的设计上,不断开发新产品,并且引入欧洲最流行的设计理念与时尚元素,外观典雅细腻,美观大方。其恒温花洒阀芯采用西班牙赛道优质恒温阀芯,具有良好的密封性能;在起泡器上,采用蜂窝状设计,良好发泡效果,更加节水;外观上,线条柔美,简约大气,深得消费者的信赖。

timg (3).jpg

  恒温花洒国外品牌:摩恩

  摩恩是当今全球著名的高级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在美国,摩恩工厂均处于所在行业的领导地位。摩恩的系列产品种类齐全,适用于各种场景,如:中高档住宅、高级酒店、别墅、商务办公楼等等。在全球,摩恩产品以其精湛的技术,先进的工艺和完美的售后服务恩备受世界各地的消费者的拥护,享有极高的声誉。

timg (4).jpg

  恒温花洒国外品牌:科勒

  科勒,作为全球厨卫时尚的风向标,它所倡导的“优雅生活”的家居理念,触动人们对于高雅生活品质的向往和热爱。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科勒都保证消费者能感受到全球统一的科勒五星级酒店式的生活享受。RENEW流线型花洒手持触感更好,外观上为至薄美学设计,细密的边角加工工艺,厚度更小,出水孔增多,增加出水面积,淋浴更加舒适。

timg (6).jpg

      更多恒温花洒精彩内容,请点击这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