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选购锦囊 >  正文
用过才知道,恒温花洒最合适我
2018-11-21 14:10:00 作者:Dalun 来源:中洁网 4.2w 0 67

  人老了,就得服老啊。现在的年轻人,才二十几岁就总说自己老了,而我们这些五六十岁的人总说自己还年轻,但是说归说,时间是很公平的,天气不断转寒,风一吹就是觉得很冷,大衣不停地裹紧也没用,越来越怕冷啦。

500_09bf_00736b0d_00736b0d.jpg

  在冬天洗澡我是不愿意的,年纪大了本身就比较畏寒,洗澡就更加冷了,因此每次都是能拖就拖,隔着好几天才洗一次澡。难得鼓起勇气洗澡,洗的也并不顺心,每次打开水龙头都需要打着哆嗦重新调试水温,很是麻烦。

  在洗澡的时候,如果家里有其他人在使用水的时话,花洒出水的温度就会有变化,忽冷忽热的很难受。

  最怕的就是在洗澡的过程中误碰开关阀门,导致冷热水的比例不同,就只有两种结果,要嘛被热水给烫到,要嘛被冷水浇个透心凉,真的很不好受。

6354397093738040926036741.jpg

  后来我就给家里人说了我不爱洗澡的原因,孝顺的儿子和儿媳妇便开始商量对策,最后把目光放在了恒温花洒上。他们两个上网查看不同品牌的恒温花洒各自优缺点,并根据家里的卫生间布局和格调,选了四五款恒温花洒给我看,有卡贝、帝朗、九牧、高仪、恒洁等品牌的,其风格也是多种多样,各不相同,最后问我喜欢什么款式的让我自己挑一款。

timg.jpg

  我最后选定的是恒洁622E的恒温花洒,这款产品为顶喷花洒、手持花洒与下水龙头三种出水模式,整体为银白色调,符合家里卫生间白色瓷砖的背景,整体格调不会有太大的偏差;加入了水氧技术,SPA般体验,水流柔和,又能够节约用水。并且,拥有空气能水压自动调节系统,稳定水压大小,保持出水的顺畅。

timg (1).jpg

  产品安装好后,当天我就去体验了一把,毕竟是自己选择的款式,看起来顺眼多了。这款恒温花洒真的一键锁温,水温恒定,打开开关直接用完全不需要调试温度。淋浴的过程中用水温稳定,没有忽冷忽热的情况出现,操作也是非常简单方便,水流亲肤不刺痛。这下子洗澡一点也不担心了,安心舒心、省心又放心。对于我们这种畏寒的老人家来说,是很有必要、很需要的好东西。

  小结:恒洁622E恒温花洒,一键锁温,防烫伤防激冷;自动调节水压,出水顺畅柔和不刺痛。这种好东西,还真的需要早点买,越早越好。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