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凭实力领风云!日丰卫浴入选「中国家居实力品牌」

凭实力领风云!日丰卫浴入选「中国家居实力品牌」

时间:2018/11/21 14:03: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1119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成立大会暨2018中国住宅产业年会在北京盛大开幕。日丰卫浴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与政府、行业协会、知名家装企业负责人,业内专家以及战略合作媒体齐聚一堂,共同研讨中国家装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154086993378554.jpg 

今年5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居然之家和网易家居联合发起“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面向行业及消费市场,推介中国家居优秀实力品牌。在本次年会晚宴上,主办方对入选此次计划的家居品牌进行了盛大表彰,日丰卫浴凭借强大实力入选「中国家居实力品牌」,将优秀进行到底。

微信图片_20181120171849.jpg 

日丰卫浴代表(左五)上台接受荣誉

实力,是有强大集团加持。“日丰管,管用五十年”这一句广告语深入民心,背后是日丰企业集团五十年如一日的企业责任,以及强大的品质保证。日丰卫浴是日丰集团继日丰管后的又一重点品牌,继承了集团的优良传统,将匠人精神融入到品牌血液里,茁壮生长。

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jpg 

实力,是以创变引领行业。日丰卫浴拥有一支创新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目前已有100多项国家专利应用于产品当中。多项产品获得德国红点奖、iF大奖、美国IDEA奖等国际荣誉,在世界舞台上烨烨生辉,成为行业佳话。

实力,是永不停歇的自我成长。在消费升级时代,消费者对于卫浴产品需求也不断更新升级,更追求高品质与优异的产品功能。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日丰卫浴实现了华丽的蜕变,从过去专注卫浴五金产品,目前已成为知名的整体卫浴品牌,覆盖五金、龙头、淋浴器、浴室柜、卫生陶瓷淋浴房、浴缸等全系列浴室产品。

日丰智能马桶-50.jpg 

「中国家居实力品牌」的获得,是日丰卫浴滚滚向前的道路上一次重要的认可。在当下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中,日丰卫浴将坚持品牌初心,深入洞察市场新需求,继续提供更多优质产品给广大消费者。

日丰卫浴
上榜理由:日丰卫浴坐落于具有“中国陶都”之称的佛山,是卫浴行业新锐品牌的杰出代表,提起日丰大家必想到“日丰管,管用五十年”这一脍炙人口、响彻大江南北的广告语,而日丰卫浴便是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继“日丰管”之后推出的又一重点品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