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理家城 >  选购锦囊 >  正文
恒温花洒除了恒温,还有这么多功能
2018-11-21 10:35:00 作者:Dalun 来源:中洁网 3.5w 0 86

  恒温花洒,产品如其名,最大的功能就是恒温。花洒出水温度恒定,能够有效防止在淋浴的时候,因为误操作或者冷热水的比例不同导致被热水烫伤或者被冷水刺激到。很多人只是知道恒温花洒的作用,却不知道其工作原理,今天小编带着大家共同来学习,了解恒温花洒的工作原理。

  恒温花洒的主体与传统花洒的主体是不同的,传统花洒依靠把手进行开关并调节温度高低。而现在,恒温花洒不需要人工调整出水温度,通过阀芯控制调节就可以实现恒温出水;并且开关的旋钮还可以实现顶喷出水、手持花洒出水或者是龙头出水等模式,和传统花洒相比,切换更加顺畅自如,毫无阻滞感。

TB2o6y5ddfJ8KJjy0FeXXXKEXXa_!!297041734.jpg

  人体体温大致处于37℃,淋浴的过程中想要提高舒适度,水温就必须与人体体温相近,过高或者过低的水温都会对人体皮肤保护层造成破坏,恒温花洒的温度设定一般在38℃,在流经恒温花洒管径与落下来的过程中,其损失温度约为1℃,因为真正洒落在人体上,约为37℃左右,符合人体用水温度。

  但是由于季节变化,每个季节喜欢的水温都有差别,因此设定的温度其实可以调整。以卡贝98696-23恒温花洒为例,其可调整的温度范围是:38℃至49℃,主要通过恒温花洒安全锁进行调整。这个温度区间,已经可以满足四季轮转温度变化和不同人群的喜好。淋浴过程中,一键锁温,打开就是温水,安心舒心。

详情1_07.jpg

  卡贝恒温花洒的顶喷花洒本体材质使用的是不锈钢,其超大的顶喷花洒在专享更宽敞的淋浴面积的同时,保证了出水的均匀。而出水孔的材质为软硅胶颗粒,耐高温且不易老化,当花洒出水不够正,轻扯即能回正;柔软的硅胶颗粒在长久使用后不易产生水垢,而祛除水垢也很简单,轻轻弹动即可。顶喷的纤薄技术也是整个花洒的亮点所在,只有一个硬币的厚度,但硬度却很高,视觉上看也很漂亮。

  手持花洒拥有三种出水模式,每一种模式即是不同的享受。单手切换对于喜欢一只手拿着花洒冲洗,一只手搓澡的人来说太方便了。而且手持花洒还有增压效果,切换至中间的脉冲模式,冲力强劲带有按摩功效。恒温手持花洒切换出水模式的按钮设定在花洒面的下面,及手握大拇指旁边,不需要看也知道其位置。

主图2_副本.jpg

  因为出水的温度恒定可以有效防止误操作导致烫伤或者冷水刺激,对于特殊时期的女性、体质较弱的老人和孩子有非常强大的保护作用。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