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欧路莎卫浴入围「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推广」名单

欧路莎卫浴入围「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推广」名单

时间:2018/11/21 09:49:00 来源: 编辑:谌梦佳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21世纪经济报道》等权威媒体联合发起的「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公布,欧路莎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推广」名单,以高质量发展,成为中国卫浴走向消费者品牌的最新示范。

「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自2017年开始启动,旨在提升中国家居品牌的产品竞争力,扩大中国家居品牌的影响力,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家居产品,营造便捷舒适的消费体验。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的推行,对增强大众对国产家居品质的信任度,成就人民美好生活具有重要作用。

20181120-欧路莎卫浴入围「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推广」名单470.png

实力品牌,创造美好生活

如今,家居行业供需双方信息严重不对称,客观、专业、系统评价缺失,导致消费者很难做出正确的消费者决策。为了正确引导消费,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联合《21世纪都市报》、《南京都市报》、《新京报》等权威财经、新闻媒体专题报道,并与天猫美家等家具细分渠道合作,直接面向消费者推介优质产品。

20181120-欧路莎卫浴入围「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推广」名单822.png

左三:欧路莎卫浴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铭洋上台领取品牌嘉奖

此次的2018年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欧路莎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推广」名单,以高质量发展,成为中国卫浴走向消费者品牌的最新示范。

欧路莎卫浴专注智能卫浴20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卫浴管家的全新形象,从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再到渠道运营的革新,欧路莎不断为用户创造信息化时代的美好购物体验。

让世界“浴”见,中国优质品牌

在消费者升级大潮下,消费者对居住品质与居住体验也提出更高的要求。党的十九大提出,中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应当持续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高品质消费需求。

20181120-欧路莎卫浴入围「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推广」名单1331.png

作为直接影响居住者生活体验的品质卫浴,欧路莎在使用者的健康、舒适、便捷、美感等多方面均有诸多考量。在此基础上,欧路莎意大利设计师Nilo不断在“回归自然”上下功夫,强调色彩和自然材质的使用。从选材、外观、加工、结构营造全新的视觉及功能体验,让它恰如家中使用多年的家常用品,实现产品、空间与人情感的和谐互动。

更高的品质,更人性化的设计,更懂国人的卫浴生活需求,种种优势让欧路莎卫浴在消费升级中的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也在今年双11撬动2.26亿元销量市场。

专注健康20年,传递情感温度

如果说美好的体验升级了我们对家园的向往,那么人性化的设计则是关注人本身。在卫浴设计中,欧路莎注重产品独特性与实用性,充分把人的使用需求放在首位,力求在卫生间区域营造出温馨环境,令使用者每天都能用到干净健康的水,感受到舒适温暖的卫浴温度,享受到被宠爱的感觉,提供一个更为舒适、健康、宜居的卫生间氛围。

20181120-欧路莎卫浴入围「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推广」名单1906.png

欧路莎卫浴以“享受生活每一天”为品牌使命,我们坚信中国品牌更懂国人的需求,以优质的产品品质与实力赢得了业界的不断认可。此次入围“2018中国家居品牌战略计划推广”名单,也将鞭挞品牌专注品质,持续创新,为全球家庭打造优质卫浴体验。

作为中国最早从事整体卫浴智能化打造的品牌,欧路莎先后成为按摩浴缸、桑拿房、淋浴房、智能坐便器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单位,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卫浴品牌企业十强”等百余项殊荣。

百余项发明专利,700家全国销售网点,出口全球120多个国家,欧路莎坚信只有产品才能真正驱动品牌,拥有行业内最具优势的产品研发实力,以国际化眼光,结合本土化需特点,打造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欧路莎卫浴,专注智能卫浴20年,打造您身边的健康卫浴管家!

欧路莎卫浴
上榜理由:国内智能马桶、浴室柜等休闲卫浴产品的主要品牌商,是行业相关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单位之一。始创于1998年,拥有上海、台州、佛山三大生产基地共五个规模化生产工厂,总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员工2000多人。150余项科研成果和发明专利,年产能可达500余万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