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国际连线 >  正文
上海又添顶级“玩水”新地标 汉斯格雅上海体验中心
2018-11-21 09:10:00 编辑:高小秋 来源:中洁网 0 75

  上海,作为一个因太湖水系而富饶的明珠,作为一个被黄浦江川流而过的现代城市,作为一个依海而建的国际级港口都市,一直与“水”有着千丝万缕的亲切联系。

  在这里,你不难发现很多“玩水”的顶级地标,最常见的可能就是初代“网红”——外滩了吧。

1.webp.jpg

  当然,你一定会对浦东四季酒店能和上海“肩并肩”的泳池印象深刻,水面如同一颗黑色深邃的珠宝,曾被评为 “世界上最性感的泳池”。

2.webp.jpg

  你可能也早已被万科城市更新项目“上生·新所”的海军俱乐部英制泳池所圈粉,双休日在市中心找到这样一个气质良好的公共亲水空间实属不易。

3.webp.jpg

  还有这个被无数人列为“必去“的建筑奇迹:上海世贸深坑酒店,也择于今日盛开,作为最新最热以及必成经典的该项目,我们将在下一期推送中仔细揭秘,其中,AXOR雅生的产品处处可见。

  2018年11月16日

  又一个“玩水”顶级地标在上海诞生

4.webp.jpg

  汉斯格雅上海体验中心惊艳开启

  享誉全球的德国知名厨卫制造商汉斯格雅集团今日在上海隆重揭幕全球首家体验中心。

6.webp.jpg

  汉斯格雅集团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孔翰司先生、汉斯格雅中国区总裁任全胜先生

和上海帝宸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安林殷国跃先生出席了揭幕仪式并为体验中心剪彩

  这也是汉斯格雅全球最大的独立品牌店——集合旗下汉斯格雅和AXOR雅生两大品牌,完成了一个令人惊叹的“水”的未来世界。

  目不暇接的设计感

  汉斯格雅上海体验中心为三层独立建筑,总建筑面积超1300平方米,坐落于上海市区——享有绝佳地理位置的宜山路商圈。

  与传统建材卖场中的门店陈列不同的是,独立的体验中心以更具设计感、沉浸式、互动式的呈现方式来迎接消费者。

8.webp.jpg

  拉开帷幕后,来宾们步入体验中心一楼半开放式的入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中央区域自上而下倾洒的巨幅水幕,这一别出心裁的设计由汉斯格雅各款经典头顶花洒出水实现,将汉斯格雅对“水”的无限热爱展现得淋漓尽致。

10.webp.jpg

  移步二层,风格转为AXOR雅生一贯的奢华与强烈的设计感。

  你在这里,仿佛进入了一个现代设计大师们的博物馆,AXOR雅生携手全球顶尖设计大师菲利普?斯达克、安东尼奥?奇特里奥、Nendo工作室、让?玛利?玛颂等,贡献了业界内非凡如艺术品一般的“产品”,在灯光的配合下熠熠生辉。

11.webp.jpg

  包括已经成为“网红“的AXOR雅生淋浴天堂等多款旗舰产品以出色设计将奢华出水体验呈现在我们面前。

12.webp.jpg

  另一侧设有多个风格不同的AXOR雅生展间,优雅呈现AXOR雅生兼具美学力量和个性化定制的奢华厨卫空间。

13.webp.jpg

  体验为先的互动感

  全新亮相的汉斯格雅上海体验中心,不仅涵盖日常售卖功能,在与客户的互动体验上也做了全新的尝试。

  除了传统的全系产品陈列,还实现了更多出水供来宾体验。

  其中最让人感兴趣的是“虚拟现实”(VR)技术的业界领先应用。

14.webp.jpg

  在体验中心一楼,来宾们纷纷进入VR实验室,置身于4D虚拟空间,身临其境地在不同空间案例中挑选喜爱的AXOR雅生和汉斯格雅产品,这种充满科技感的体验,是为了让消费者获得更多浴室规划灵感和设计支持。

15.webp.jpg

  值得一提的是,体验中心三楼还开辟有150平米的多功能活动空间,除了为客户提供舒适的休憩洽谈环境,后期也会陆续上线品牌体验和沙龙活动。

16.webp.jpg

  在这个充满水元素的空间里,你可能在一个瞬间就非常清晰地理解汉斯格雅集团的品牌精神与倡导,也会在下一个瞬间,忘记这是一个“商业空间”而沉浸在水的未来与丰富中,更可能一圈逛完后,带着被激发的灵感,与家人、朋友再来一次。

  这,可能就是汉斯格雅上海体验中心作为“玩水”地标的终极荣耀了。

  来源:AXOR雅生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