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用态度设计,意中陶这盘“国际化”大棋下的漂亮!

用态度设计,意中陶这盘“国际化”大棋下的漂亮!

时间:2018/11/19 17:47:00 来源: 编辑:徐玉苗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意中陶卫浴是一家拥有国际化设计理念的公司。”唐山中陶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秦明在接受网易家居记者采访时如是说,“我们的产品之所以能在国际市场,尤其是欧盟发达国家地区取得成功,离不开与国际水平接轨的产品设计。”

微信图片_20181120170518.jpg

2018年11月19日,意中陶卫浴受邀参加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分产业分会成立大会,并出席B2B2C定制精装发展论坛。在当晚的“中国家居品牌之夜”中,意中陶作为“国际化”卫浴中的佼佼者,受到了诸多媒体关注。

迈得开:“国际化”是盘大棋

“我一直觉得,产品和企业的‘国际化’就像是下一盘棋。只有步步为营,稳扎稳打,才有决胜的可能。”秦明先生在接收媒体采访时,将“国际化”比喻成了“下棋”,真可谓异曲同工。

作为24年历史的卫浴企业,意中陶行销全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欧盟出口一直居于领先地位,还曾代表中国卫浴企业陪同汪洋副总理出访欧盟。意中陶卫浴,在“国际化”这点上有当仁不让的发言权。

2018年3月初,IMEX意中陶卫浴作为特邀品牌,参加了英国伯明翰KBB展会,赢得了“浴天下,赢未来” 2018全球招商的首场胜利。这一胜利,也标志着意中陶卫浴全球品牌营销战略正式拉开帷幕。

2018年9月底10月初,意中陶更是登上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日本新宿广场等全球金融与时尚的交汇点,向世界宣扬大国品牌。

微信图片_20181119174152.jpg

现在,几乎全球大半的国家和地区已经打上了IMEX的字样。在这份亮眼的成绩单上,不仅写满了美国、英国、法国等发达国家,更包括了德国、日本、意大利这样高技术标准壁垒的卫浴强国,变幻的国际市场,严苛的技术标准,意中陶卫浴出色的市场表现,受到众多消费者、权威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同。

稳得住:做设计,就是要有态度

企业的国际化,离不开产品的专业化。如果说“国际化”是说我们“迈得开”的话,那么“设计”必须先要“稳得住”。

就像秦明先生在“中国家居品牌之夜”回答的那样:“做设计,我们是有态度的!”

作为一家拥有国际化设计理念的公司,意中陶的产品之所以能在国际市场,尤其是欧盟发达国家地区取得成功,离不开与国际水平接轨的产品设计。

微信图片_20181120170554.jpg

二十四年来,我们在产品设计方便不断探索和提升,终于取得了现在的成果。具体来说,意中陶的产品设计能力发展经历了三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的设计是基于工艺、结构、材料的生产导向,这个阶段的做的设计简单说就是:工厂能做什么样的产品、就设计什么产品、好做是前提;

第二个阶段的设计是基于外观、造型、色彩的颜值导向,这个阶段重点就是消费者喜欢什么样的产品,就设计什么产品,好看是前提;

但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发展,我们发现,好做仅仅是满足了我们自己的方便,好看仅仅是满足了消费者的视觉享受。而随着消费者审美水平和需求层次的不断提升,这两种产品都已渐渐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于是,意中陶卫浴发展到第三个阶段——主张设计应基于生活方式的功能化设计和应用的需求导向。

简单说,消费者真正需要的设计,既不是好做的,也不一定是好看的,而是“好用”的。

拎得清:提供国际标准卫浴产品,提升国人卫浴生活品质

现在的国内市场,“中产阶级消费者”成为了一个越来越庞大的消费群体,他们对产品的设计感要求越来越高。

那什么是“提高产品设计感的要求”?这一要求的本质其实是提高生活品质的需求。

国内传统家装空间中,影响生活品质的两个重要空间——厨房和卫生间——往往最容易被忽视,其中又以卫生间尤其不被重视。

但近几年随着消费升级趋势的普及,人们对于提升卫浴生活品质的需求也愈加明显;表现在市场上就是目前全卫定制的发展如火如荼。但是对于什么是全卫定制,不同企业有不同的理解,很多时候消费者真正需要的可能并不是满墙的定制柜,而是更符合他们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的空间规划、和能够解决他们在使用过程中的痛点的功能化产品设计。

意中陶的设计理念是以提升卫浴生活品质为目的、强调卫浴空间功能化设计应用;我们主张轻定制、重功能的设计原则,提供国际标准卫浴产品,提升国人卫浴生活品质。

微信图片_20181120170540.jpg

明年上海展意中陶卫浴将带着基于这一设计理念的系列新品上市,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