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统用杯”首届粤东五市乒乓球邀请赛圆满收官

“统用杯”首届粤东五市乒乓球邀请赛圆满收官

时间:2018/11/19 14:45: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为了倡导强身健体的生活理念,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构建劳逸结合的企业文化,11月17—18日,统用卫厨联合潮州市零点乒乓球基金会在潮州非凡乒乓球馆举办“统用杯”首届粤东五市乒乓球邀请赛,本次比赛共吸引了16支球队参加,大家热情高涨,现场赛况激烈。

1.jpg

统用卫厨董事长陈大航先生、老董事长陈务浩先生与零点基金会董事会共同出席本次比赛,并在现场观战,为选手助威。在17号晚上小组赛第三场中,陈大航董事长亲自挂帅上阵,成功获得团队首胜,为统用队的出线拿到了主动权。

2.jpg

3.jpg

4.jpg

陈大航董事长挂帅参赛 

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统用队势如破竹,一揽三连胜,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成功突围。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也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最终揭阳乒协夺得冠军,本次比赛圆满收官。

5.jpg

6.jpg

7.jpg

8.jpg

在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展现出阳光活跃的精神面貌和积极求胜的斗志,团队成员并肩作战,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一次身心的放松和锻炼,充分体现了统用卫厨的人文关怀。

感谢每一位参与者的付出,让“统用杯”首届粤东五市乒乓球邀请赛格外精彩!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