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聚势赋能 · 聚变鼎新】全装修产业2018年度盛典盛大举办

【聚势赋能 · 聚变鼎新】全装修产业2018年度盛典盛大举办

时间:2018/11/19 09:33: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黄哲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11月16~18日,以“聚势赋能·聚变鼎新”为主题的2018第二届全装修产业分会年会暨《住宅全装修评价标准》宣贯、《中国房地产全装修产业研究报告》、金螳螂装配式内装1.0研发成功发布会在江苏·苏州盛大召开。

  “聚”是一团火,是共同体,“变”是创新,是大趋势。本次活动从地产趋势、技术创新、全装品质等方面为行业奉上了一场饕餮盛宴,盛会空前,意义非凡。来自行业主管上级单位领导、300余名会员单位、100多家地产企业200多位负责人、及全装修相关产业链的设计研发、施工总包、建材部品、监理检测、验收物业、媒体等近700人参加了此次盛典,受到了同行从业者的广泛关注。

1.jpg

现场合影

  本次盛会由金螳螂股份公司副总裁阴浩明主持,在集体合影结束后,演讲活动正式开始。二十余位嘉宾就各自专业领域展开了有内容、有思想、有深度的主题演讲:

2.jpg

论坛主持人:金螳螂股份公司副总裁 阴浩明

  11月17日·上午篇

  领导致辞

  会上,首先由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发表致辞。他表示,在宏观层面房子是用来住的精神指导下,长效机制正在推动房地产进入平稳、健康发展的阶段;行业层面各地全装修及装配式建筑推进力度持续加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空前重视,并在行业发展大势中不断创新,寻找再列潮头的模式;企业层面全装修成为不可逆转的行业发展模式,新机会带来新挑战,新挑战孕育新标杆,新标杆成为企业发展的动力,为此全联房地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峰会是8月份成功举办于标准推动之下的以全装修新生态为主题的全装修峰会,秉承“标准链合,标杆融合”的发展理念,为大家奉上的一场“聚势赋能 ·聚变鼎新”的年会盛典。

3.jpg

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 赵正挺

  随后,金螳螂集团创始人、苏州金螳螂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兴良发表致辞。金螳螂成立于1993年,历经了25年的发展,是一家以装饰产业为主体的企业集团,金螳螂有幸地参与打造了中国多项地标性装饰工程,获得了中国建筑最高奖的颁奖95项,装饰奖350项,并成为一系列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设计施工的服务商,在深耕工装领域的同时,在全装修领域的服务拓展中做了很多新的尝试和布局。

  在致辞中朱兴良表示:全联房地产商会是中国房地产界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之一,近年来全装修产业分会推动和制订产业标准体系,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在探索多元化生态合作模式等方面做出了骄人的贡献,今天能够与全装联联合承办本次盛会,金螳螂倍感荣幸,同时也期待聆听各位来宾在大会上的真知灼见,共同来推动产业化的发展。金螳螂愿与会友一起交流经验,分享资源,与各位合作伙伴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为打造绿色健康的人居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jpg

金螳螂集团创始人 / 苏州金螳螂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兴良

在本页浏览全文>>(共计7页)
1234567下一页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