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品牌资讯>世界厕所日 | 美加华智能马桶,为健康生活而生

世界厕所日 | 美加华智能马桶,为健康生活而生

时间:2018/11/16 15:24: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11月19日为世界厕所日,联合国设立这一日的初衷旨在讨论一些由厕所引发的问题,希望通过全世界人民的努力,共同改善世界环境卫生问题。在厕所日到来之前,盖茨的马桶计划就已先在中国引起广泛关注。

最近,比尔·盖茨在北京举行了一场“新世代”厕所博览会,盖茨在发表演讲时提到,一点点粪便就携带200万亿个轮状病毒、200亿个贺氏菌和10万个寄生虫卵,这些病原体可能引发伤寒、腹泻等疾病,从而导致每年近50万名儿童死亡。

1.jpg

粪便的威力到底有多猛? 

在古时就可窥见一二 

在古代,人们把它涂在箭头上,让伤者感染而死;守城的人将其煮成汤泼洒在城墙上,以起到驱敌的作用;人们常用的粪便储蓄具虎子、马子等都要定期清理和刷洗;就连挖茅坑,也要选远离水源和粮食贮藏地。

2.jpg

可见,在古代,粪便俨然就是一种生化武器,感染后会导致人体部分器官失能,轻则致伤,重则致命,人人避而远之。再纵观我们当下的生活,虽然许多家庭都已经装上了马桶,但很多还是以普通的马桶为主。普通马桶清洁力度不够会导致粪便粘附在马桶壁上,无法彻底冲除,残留下来的粪便上的细菌不断分裂繁殖,对人体健康留下严重隐患。

因此,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应该选用能最大限度冲除粪便的智能马桶

美加华智能马桶,为健康生活而生 

3.jpg

如美加华卫浴智能马桶,在坐圈设计上,采用了专用抗菌材料,有效避免坐圈细菌滋生;马桶壁使用的是防粘釉面,避免挂污,保持马桶壁长期处于干净状态;自动清洗功能中臀部清洗和女性清洗分别采用独立喷管,能避免交叉感染;此外,还有3D漩涡冲水设计,超强力度冲走粪便,不留下任何杂物,让用户远离细菌。

4.jpg

双管道清洗,避免交叉感染

5.jpg

漩涡冲水技术 更洁净

好的智能马桶不仅让你的生活舒适,并且清除隔绝细菌对人体健康至关重要。美加华卫浴锻造智能马桶的初衷,与盖茨一样,是为了让每个人都能拥有良好的卫生条件。美加华卫浴也将在这条路上不断创新,设计制造出更多更好的卫浴产品,造福每一户家庭。

美加华
佛山市美加华陶瓷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生产“MICAWA”美加华高品质卫浴及家居配套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企业,生产产品品类涵盖卫生陶瓷洁具、浴缸、淋浴房、浴室家具水龙头、卫浴配件共六大类, 其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及企业综合实力稳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