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独家】汉斯格雅全球首家体验中心今日在上海开幕
2018-11-16 14:55:00 作者:陈雯婷 来源:中洁网 0 74

2018年11月16日上午,汉斯格雅全球首家体验中心开幕剪彩仪式于上海中山西路宜山路隆重举行。汉斯格雅集团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孔翰司(Mr. Hans-Jürgen Kalmbach)先生、汉斯格雅中国区总裁 任全胜先生、汉斯格雅中国销售副总裁 田耕先生、汉斯格雅中国市场及零售副总裁 唐奕先生、汉斯格雅中国业务开发及服务副总裁 石拓璞(Mr. Thomas Stopper )先生等汉斯格雅企业方领导,以及上海帝宸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安林先生、惠瑜建材集团董事长 殷国跃先生等汉斯格雅经销商代表出席此次剪彩仪式,共同见证全球面积最大的品牌专营体验店正式落成运营。

微信图片_20181116143347.jpg

837979323792399144.jpg

汉斯格雅中国市场及零售副总裁 唐奕 与汉斯格雅董事会主席 孔翰司合影

小提琴.jpg

尤克里里.jpg

微信图片_20181116143452.jpg

此次剪彩仪式还展示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舞狮表演、尤克里里弹奏、悠扬的小提琴演奏,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参观。

图片1.jpg

图片2.jpg

据悉,这家坐落于上海中山西路的汉斯格雅体验店总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整个建筑分上下两层,一层为汉斯格雅品牌专营店,二层为其旗下高端卫浴品牌AXOR雅生专营店。一走进体验店大厅,一道自上而下倾洒的巨幅水幕便映入眼帘,再加之全新VR技术,整个体验店科技感爆棚。产品成列精致优雅的展厅,更是堪比大片场景,新一代网红打卡圣地诞生了!

套间.jpg

套间1.jpg

套间3.jpg

中洁网独家采访了汉斯格雅中国市场及零售副总裁 唐奕先生,据唐总介绍,这间体验店是汉斯格雅集团全球最大的体验中心,同时也是最大的独立品牌店。“集团希望通过这一体验中心,真正触达终端消费者,尽可能原汁原味的传递品牌声音”唐总说到。此次试水,是汉斯格雅在业务模式创新层面上的新突破。谈及为何选择在中国落户,唐总透露,中国市场的增长势头强劲,近两年销售额取得了高于其他国家平均水平的增长,作为主要增长引擎,中国已然成为汉斯格雅集团的“第二主场”,也正是基于此,汉斯格雅选择在中国上海成立首家品牌专营体验店。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