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台州分社副总编邓崴一行领导莅临参观指导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台州分社副总编邓崴一行领导莅临参观指导

时间:2018/11/16 14:32: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刘小燕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今天下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台州分社副总编邓崴一行领导莅临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热情接待了访客并陪同参观,为领导介绍了欧路莎企业文化、产品研发及发展情况。

邓崴一行实地参观了欧路莎卫浴展厅,了解欧路莎智能马桶的生产工艺、技术特点,林华友董事长一边讲解产品,一边陪同参观,让访客更全面深入体验产品。

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左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台州分社副总编邓崴-右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台州分社副总编邓崴一行领导莅临参观指导

在参观过程中,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台州分社副总编邓崴一行对欧路莎卫浴的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仔细询问,观察智能马桶造型上的创新,不时发问功能上的区别点,林董逐一给予耐心解答。

董事长林华友带领来宾参观欧路莎产品

林华友董事长,特别提到了欧路莎智能马桶新材料的运用,全新的材质拥有优于传统陶瓷马桶的体验,不仅冲水不易挂污,而且还拥有陶瓷马桶所不具备的环保性,以及造型可塑性。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台州分社副总编邓崴一行对欧路莎这项材质的创新表示认可,也希望欧路莎继续坚持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研发理念。

随后,邓崴一行分别体验了由欧路莎意大利设计师设计的浴缸、桑拿房、淋浴房、浴室柜等产品。独特的浴缸造型与个性色彩,更具时尚、年轻的活力;而桑拿房,对于人类来说确实一种享受,从材质、功能到设计,均从用户角度考量,更贴合市场需求。

双方展开深入的交流

邓崴说,在众多企业中,相当看好欧路莎卫浴未来的发展,希望欧路莎在产品和技术、生产和运营、市场营销和渠道管理等多方面实现优势互动,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交流座谈,集团董事长林华友介绍了欧路莎生产经营现状、发展趋势和整体产品规划,并希望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台州分社副总编邓崴一行给予欧路莎品牌更多的关注以及建议。会上,双方就行业趋势、智能制造、绿色发展、产品优化等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双方举行座谈会并展开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展望今后,欧路莎卫浴将全力以赴,推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制造生产为中心,强化产品竞争能力,强化团队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发展实力。欧路莎卫浴专注智能卫浴20年,致力于成为全球用户的“健康卫浴管家”,提供优质的产品体验。

欧路莎卫浴
上榜理由:国内智能马桶、浴室柜等休闲卫浴产品的主要品牌商,是行业相关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单位之一。始创于1998年,拥有上海、台州、佛山三大生产基地共五个规模化生产工厂,总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员工2000多人。150余项科研成果和发明专利,年产能可达500余万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