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小户型浴室设计 | 用设计,解锁空间气场

小户型浴室设计 | 用设计,解锁空间气场

时间:2018/11/16 09:3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Selin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气质与气场,而给人依靠与温暖的家能否与你默契相融?好的浴室设计应该与使用者和谐互通,且在有限的条件里强大空间气场,赋予你内敛且从容的生活意境。

  视觉延伸

1.webp.jpg

  Vero Air系列

  室内设计是对本身建筑的延伸,按照目前多数以直线为结构的房屋来说,多使用直线作为设计符号,给人视觉上的延伸感。且线条本身比较简单、纯粹,不会增加杂乱感,给人以安静、畅快的享受。

2.webp.jpg

  Vero Air系列

  谨慎选择密集、小块的材料,比如马赛克、格纹,视觉上线条的增加会产生拥挤感,无形中缩小了空间。

3.webp.jpg

  Vero Air系列

  多采用镜子可以在小空间中起到小中见大的作用,尤其是无框镜,会给人空间扩大的错觉,简约、大气,若还能有储物功能,就会更加实用。

4.webp.jpg

  X-Large家具系列

  整洁干练

5.webp.jpg

  L-Cube家具系列

  想要提升空间气场,整洁是最基本的要素。而浴室作为日用品较为集中的功能区域,难免会有许多零碎的瓶瓶罐罐,所以你就需要一个合理的储物空间。

6.webp.jpg

  L-Cube家具系列

  除了最基本的橱柜、脸盆下的抽屉。浴室内若有大片留白的墙面,除了挂上画、或者盆栽,其实也是潜力极大的储物空间。

7.webp.jpg

  X-Large家具系列

  你可以选择一款造型别致的隔板、或者储物柜,它将成为你最实用有效的空间填充物。既有实用价值,也能体现你的个人品味与爱好。

8.webp.jpg

  L-Cube家具系列

  色彩与材质

9.webp.jpg

  D-Code系列

  色彩的选择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只要自信且敢于表达,每种颜色都有自己独特的风采与气质。但需要注意的是保持整体色彩的统一,与穿衣搭配一样,空间的色彩尽量不要超过3种,表达你的态度,展现个性。

10.webp.jpg

  Darling New系列

  此外,在色彩材料的选择上,明亮的玻璃隔板,增加空间的通透性,凸显现代感。且有反射效果的材料,也能在视觉上使空间变大。

11.webp.jpg

  Happy D.2系列

  而木纹与布纹的选择,可增加家具的质感与温暖的气氛,又是另一种不一样的风格。

12.webp.jpg

  Happy D.2系列

  面积不决定气场,

  小户型也能有大内涵。

  来源:德立菲duravit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