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时尚欧式橱柜|厨房设计不是要追逐潮流,而是引领潮流

时尚欧式橱柜|厨房设计不是要追逐潮流,而是引领潮流

时间:2018/11/15 10:42: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Selin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1.webp.jpg

  我们的世界在不断地变化。那些总是寻找和探索新方法和解决方案的先行者,有着显著的、相同的特点-大胆的好奇心,因为他们的设计不是在追逐潮流,而是引领潮流。

2.webp.jpg

  六十年以来,Pedini一直是欧洲厨房设计史上的主角。Pedini的理念是-结合意大利顶级设计理念,推进技术的演变,并不断推陈出新,为人们创建一种理想的现代生活方式。

3.webp.jpg

  色彩和光的效果在室内设计中是至关重要的,Pedini对家装材料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开发,以配合色彩和光的美学,让厨房成为真正融入家居环境,提升家居档次的空间。

  Eko 系列

  通过设计“开放式空间”家具来连接住宅的不同区域,是时下最流行的室内设计方式之一。Eko系列厨房的设计在开放式空间中起到了“纽带”的作用。

  Artika 系列

  在设计和舒适之间寻求平衡是一个伟大作品的关键要素。Artika系列厨房的曲线轮廓是Pedini厨房设计的标志,赋予空间更多的和谐和简单,是喜欢流畅风格的人们的理想选择。

  Dune 系列

  Dune系列厨房基于功能性与实用性的考量而诞生,是智慧结晶,更是创新与时尚的标志。找不到一个直角是这个系列的最大特色,弧形的设计贯穿了始终,诠释了真正的厨房艺术。

  Arts & Crafts 系列

  Arts & Crafts系列将设计无缝融入开放式空间中,致力于提供欢乐的烹饪感受。厨房的工作区域可以完美地融入墙壁单元组成的传统布局中。

  K016 系列

  K016系列厨房以功能性、技术性、品牌定制和可识别性为特点,将材料、色彩和设计方案与住宅空间紧密相连,适用于每一个生活环境,兼容性强。

  来源:意大利米兰家具展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