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祝贺威尔斯卫浴荣登“潮州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祝贺威尔斯卫浴荣登“潮州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时间:2018/11/15 09:43: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威尔斯卫浴位于中国著名瓷都——潮州市,秉承“诚信、创新、发展、服务”的经营理念,建立了标准化、规范化的品质管理体系,产品以时尚设计、优良品质和高档形象在行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远销海内外。2018年11月,荣获中洁品牌榜“潮州马桶十大领衔品牌”称号。

1.jpg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在本次的榜单评选中,中洁网对威尔斯卫浴的整体实力进行了综合考量。近年来威尔斯卫浴在产品设计和配套上,更全面地结合色彩、空间、灯光、外观等因素,确立了简洁、自然、舒适的现代风格,深受市场的喜爱。今年,威尔斯联合中洁网加强品牌宣传,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了大大提升,拥有更高的市场竞争力。

2.jpg

3.jpg

威尔斯卫浴总经理陈志敏(左)接受奖牌

本次荣获“潮州马桶十大领衔品牌”称号,充分体现了威尔斯卫浴的品质和实力,威尔斯将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宗旨,谋求更高的发展,不负消费者的期待!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