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创意家居>4款网红款瓷砖铺贴方法 让家变得更时尚

4款网红款瓷砖铺贴方法 让家变得更时尚

时间:2018/11/14 16:51:00 来源:设计联 作者:ss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瓷砖贴的好,空间不怕小”,传统的横平竖直、色调单一已然不能满足现今的审美需求,在拼贴方式、瓷砖样式上寻求创新,成为大多数设计师和家居DIY爱好者的选择。今天我们介绍4种网红款瓷砖铺贴套路,这样装饰你的家,一定能成为全屋的点睛之笔。

       墙面混铺,打造重点区域

  通过在墙上铺设瓷砖,用图案、拼贴立体划分区域,根据个人的喜好打造房屋的重点区域。

  适用于餐厅背景墙、开放式厨房、厕所等位置,用量不多便能点亮整个空间,既实用又美观,拍起照来想必一定获赞无数。

        地毯式混铺,层次感呼之欲出

  很多人在客厅、餐厅会选用地毯来点缀空间,虽然好看,但清理起来也是个大问题,换成瓷砖一样能拼贴出地毯的效果。小范围地面使用花砖铺设,不仅能清晰划分功能区域,还能带出个性的艺术氛围,让空间瞬间灵动起来。

       规则拼接,按功能用砖分区

  根据功能分区铺贴不同样式的瓷砖,适用于厨房、卫生间的地面,既能防水,又能兼顾清理。

  通过花砖的铺设,在规整中寻求变化,用色彩的碰撞与图形的变化,传达一种带有冲击力的美感。

       不规则混铺,模糊过渡分区

       打破传统的方正分区铺贴,用过渡变化的不规则边线,柔和模糊整个空间,更加具有趣味性。看似无章的碰撞混搭,透露出自由随性的生活风格,适合不愿受到世俗束缚的自由派~

文章转自:设计联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