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跻身天猫亿元俱乐部 玫瑰岛斩获双料冠军

跻身天猫亿元俱乐部 玫瑰岛斩获双料冠军

时间:2018/11/13 17:58: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徐倩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11月11日,曾被戏谑为“单身狗”之日,2008年开始,他有了响亮的名字”天猫双十一”,一个专属全球人的狂欢日。2018年恰逢双十一十周年,更是以2135亿的交易额再创历史新高。数据显示,有近167家天猫商家在今年双十一销售额破亿。作为卫浴行业的佼佼者,玫瑰岛更是捷报频传,双11全天销售总额高达到1.3亿,斩获天猫双料冠军,与华为、苹果等一线大牌成功跻身天猫亿元俱乐部,成为今年双十一最不可忽视的一匹行业“黑马”。

破亿.jpg

进击的玫瑰岛  斩获天猫双料冠军

随着新零售的兴起,各大卫浴品牌纷纷乘上新零售“快车道”,进驻天猫美家、京东等优质电商平台,加快企业转型。2017年,玫瑰岛顺势而为,成功打通“互联网+”新零售渠道,通过线上线下无缝结合,线上引流线下提供服务的模式,打开创新新营销,更在2018天猫双十一活动中大展拳脚。

强者都是以数据说话。根据阿里巴巴生意参谋数据显示,双十一当天,玫瑰岛天猫销售额突破1.3亿。其全卫定制品类销量排名第一;玫瑰岛第四代淋浴房荣获天猫淋浴房品类销量排名第一。其中,玫瑰岛第四代淋浴房单品冠军PPH销售额破3100万;玫瑰岛全卫定制套餐销售额破2439万,玫瑰岛成为天猫淋浴房品类&全卫定制榜名副其实的双料冠军。

两张王牌  成就冠军品质

双十一战绩赫赫,离不开玫瑰岛人22年来对品质的坚守如一。一直以来,玫瑰岛始终坚持以创新为矛,技术为盾,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高颜值的好产品。而品质和体验也成为玫瑰岛在今年双十一活动中的两张“王牌”。

千锤百炼,只为精品。玫瑰岛坚持产品创新,以及核心功能的迭代升级,他们坚信“只有用户的标准,才是好的产品标准”。也因此,他们始终从用户需求出发,让体验更具人性化,不断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感,从而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品质生活体验。

今年双十一,玫瑰岛在天猫旗舰店全线上架玫瑰岛全卫定制第四代淋浴房F4.0,新一代淋浴房具备国民好浴房六度体验,安全易洁二合一,创新设计让淋浴房功能更强大,与此同时,玫瑰岛第四代淋浴房安全易洁免费升级,消费者花最少的钱就可以买到最优质的淋浴房。作为新一代治愈系淋浴房的标准款,玫瑰岛F4.0让每一位“瑰蜜”在结束忙碌的一天后,都可以回到自己的私密空间,洗去一天的疲乏与劳累,释放自己的心与灵,尽情享受独有的沐浴美好时光。

创新撬动  玫瑰岛人步履不停

2018年,玫瑰岛收获满满,源于他们步履不停。 2018年作为玫瑰岛的创新升级之年,他们坚持以创新撬动,以华丽之姿闪耀绽放。

6月上海展,玫瑰岛颠覆传统行业局限,进行全新的品牌战略布局,以全卫定制之名,行品牌创新之举。9月继续聚势前行,以全卫定制之姿亮相2018北京国际家装建材博览会,赢得广泛关注。10月在600高空的广州塔,玫瑰岛创新发布第四代淋浴房新品,成为厨卫头条。双十一,成功进驻天猫亿元俱乐部。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而他们的每一步都掷地有声。

从1996年至今,二十二载风雨路,玫瑰岛的每一步都走得坚实而稳重。历经岁月的淬炼,他们既蓬勃有力而又张弛有度。用全卫定制重新定义卫浴空间,玫瑰岛将续写更多可能性。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