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筑梦南宁,璀璨同行”统用广西10周年庆典双十一完美收官

“筑梦南宁,璀璨同行”统用广西10周年庆典双十一完美收官

时间:2018/11/13 14:2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十一月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月份,马云让双十一变成全国的购物盛典,每年的这一天,各种秒杀都在牵动大众的神经。统用今年的双十一也不平静,11月11日17点15分,随着统用卫厨南宁运营中心成功突破当天线下销售额1000万的佳绩,统用广西10周年庆典完美收官。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董事长陈大航先生致辞

3_副本.jpg

南宁运营中心负责人洪庆霖先生致辞

这场集结全国各地经销商的狂欢盛典,统用卫厨用实际行动回馈客户,现场进行单品秒杀和抽奖活动,优惠不断、惊喜连连,董事长陈大航更是大方斥资,准备三十余部奥迪轿车作为感恩大礼免费赠送,活动现场几度掀起高潮。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为了帮助经销商系统地学习营销思维,解决销售痛点,本次广西10周年庆典特邀名师现场授课,从专业角度解读卫浴市场趋势,寻找突破制胜之道。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作为统用卫厨十年的见证,“筑梦南宁,璀璨同行”广西10周年庆典获得了理想的效果。广西是统用全球梦想的缩影,经销商们拼搏进取、热情高涨也使得统用的影响力日趋稳固,拥有迈向“统用制造,全球通用”的坚实基础。

统用人相信,怀抱梦想努力的人,都在引领着未来。董事长陈大航表示:本次活动既是对过去十年的总结,更是一个新的起点,统用将一如既往、开拓创新、笃定前行,把更好的产品带进普通人的生活中,期待和大家的下一个十年。

11_副本.jpg

记者手记:作为潮州产区的龙头企业,统用卫厨的发展具有独特的前瞻性,无论在产业转型升级还是营销策略布局,都走在行业的前沿。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统用的成功是独特的,也是难以复制的。中洁网也期待与统用一起成长,记录更多美好的瞬间!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