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点>中洁播报:2018天猫、京东“双十一”销量排行榜出炉;惠达回购1...

中洁播报:2018天猫、京东“双十一”销量排行榜出炉;惠达回购1000-2000万股份

时间:2018/11/12 21:22: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黄哲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泛家居快讯】

      2018天猫、京东“双十一”销量排行榜出炉

天猫双十一销量TOP20排行榜

天猫副本.jpg

备注:数据来源生意参谋,含天猫、淘宝全网数据 ,非官方旗舰店。


京东双十一销量TOP10排行榜

京东1112_副本.jpg

  惠达卫浴拟回购1000万元-2000万元公司股份

  惠达卫浴(603385)11月12日下午发布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总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且不超过2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2.67元/股(含),回购股份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根据公告,惠达卫浴此次回购股份拟用于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等法律法规许可的用途,不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按回购总金额上限及回购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为157.85万股,回购股份比例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43%。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海尔电器(01169)11月12日斥171万港元回购10万股

  海尔电器(01169)11月12日斥171万港元回购10万股  智通财经APP讯,海尔电器(01169)发布公告,于2018年11月12日,该公司斥171万港元回购10万股,回购价格每股为17.02-17.12港元。

  深陷P2P泥潭,奥马电器不务正业

  深陷P2P泥潭  根据公告显示,光大银行起诉奥马电器,是因为前者认为奥马电器与他人出现经济纠纷引起诉讼,相关资产被查封冻结事项,影响贷款合同项下义务的履行。  早在10月17日,奥马电器就曾发布公告称,法院已受理原告湖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资管”)因合同纠纷对奥马电器、“钱包汇通”、“钱包金服”、“钱包智能”、“中融金”及赵国栋提起的民事诉讼案。  公告显示,截至11月6日,因与湖南资管合同纠纷案以及与光大银行借款合同纠纷案,奥马电器及子公司钱包金服、钱包智能的11个银行账户被冻结,涉及被冻结金额为44,219.48万元,占奥马电器截至2018年9月30日净资产的11.79%。

  声智科技助力小米生态链开拓智能卫浴语音交互新场景

图片2.png

  11月12日,搭载声智科技智能远场语音交互系统SoundAI Voice Kit(以下简称SVK)的小米生态链产品——小沐智能马桶盖,正式上线。该产品的上市标志着声智科技远场语音交互系统SVK在卫生间特殊家居场景中的落地,进一步验证了SVK在多元家居品类中的赋能实力。未来,智慧家居生活,将不在局限于特定的空间,在SVK的驱动下,将有更多硬件设备被赋予“听说”交互智能,共同为终端用户带来更自由的人机互联和语音交互体验。

【市场数据】

  欧派家居市值缩水300多亿元

  最近,欧派家居的市值再次猛降,其股价从今年年初最高点153.01元跌至2018年11月12日收盘价的80.82元,跌幅达47.18%,市值也蒸发了300多亿元。

  除整个A股市场处于低迷震荡期以外,国内家居行业增速放缓、房地产调控、产品质量被查不合格、业绩略低于预期等众多因素是导致欧派家居市值缩水和股价下滑的原因。

  智能门锁服务商果加获1.5亿元C轮融资

  近日,果加宣布将于近期完成1.5亿元C轮融资,引入了新的战略股东资源,具体资方未透露。该品牌的CEO段方华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C端市场拓展,此次投资方也将给果加带来大量居住空间的资源。

  果加是研发智能家居垂直领域智能门锁相关的知名企业,以服务B端客户起家,曾为自如等长短租公寓提供以智能门锁为主的硬件产品以及云端管理服务品牌服务。经过5年发展,果加的业务已覆盖包括长租公寓、短租民宿、酒店等在内的商用居住和家用居住全场景。

  “兔巴租机”获千万元债权融资

  “兔巴租机”近日完成了千万元的债权融资,品类覆盖3C和家具家电。

  兔巴租机”提供的是免押金的信用租赁服务,已经和支付宝芝麻信用、京东小白信用等等达成合作,用这些产品的信用分就可以0押金租赁。目前该平台微信端注册粉丝数30万,阿里支付宝和京东端粉丝数20万;每日UV超过2万,每月申请15000单,每月营收120万,而且2018年后,用户和订单数保持着每月近50%增长速度。

  合肥一高校发现假冒某知名品牌卫浴516件

  为拿到某高校装修合同,陆某某特意购买了专卖店正品。中标后,又在某批发市场采购同款贴牌高仿,以此牟取近4倍的高额利润。 今日,合肥警方表示,新站分局破获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品的商品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依法扣押假冒坐便器、水龙头、立式小便器等共计5种516件。

【名企要闻】

  8亿元的战绩!九牧又双叒叕夺冠了!

图片1.png

  九牧又双叒叕夺冠了!在全体九牧人的努力下,今年双11九牧销售额再创新高、以全渠道超过8亿元的战绩,连续9年蝉联卫浴行业双11冠军,尽显大国品牌·王者风范!2018年双十一大战已经收官,九牧卫浴以全渠道超过8亿的销售额,连续九年蝉联卫浴行业双十一销售冠军,再创历史新高。从11月11日零点开始,九牧的销售数据一路飙涨,最终取得线上销售5.4亿,线下门店销售2.6亿的成绩。在智能马桶、浴室柜和五金等核心品类上,斩获多项第一,刷新品类销售记录。

  苏宁厨卫双十一战报:13分钟破10000台,零售云增长632%

  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的《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三季度报告》中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苏宁家电全渠道销售规模占比22.3%,领跑全渠道第一。

  欧路莎创造双十一新零售奇迹,纪录频刷! 同比增长3700%

  次双十一欧路莎仅1小时就全面超越去年双十一全天战绩,最终交易额超2.2亿,刷新双十一天猫新零售单店销售纪录,同比去年双十一增长3700%,创下惊人奇迹!位居2018天猫双十一家装主材热销品牌排行榜第四!其中全自动坐便器趋势榜行业第一!舒适整体淋浴房榜行业第二!智能坐便器榜行业第九!

  乐华:三大品牌超3.2亿,箭牌超2.6亿

  11月11日全天,乐华家居集团旗下三大品牌(箭牌、法恩莎安华)合计销售总额超过3.2亿元,其中箭牌卫浴超过2.6亿元。

  恒洁梦想智造家丨恒洁西安红星美凯龙龙首旗舰店盛大开业

  11月10日,恒洁西安红星美凯龙龙首旗舰店盛装启幕!这是恒洁入驻西安后的又一里程碑。恒洁卫浴集团西北大区销售总监张雷、红星美凯龙龙首店总经理刘毓、恒洁卫浴集团西安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林及西安建材家装业界、西安地区消费者共1000多人共襄盛会。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