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点>中洁持续关注 | 积极响应“厕所革命”号召,知名卫企为潮州赠建...

中洁持续关注 | 积极响应“厕所革命”号召,知名卫企为潮州赠建公厕

时间:2018/11/12 17:28: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潮州市委、市政府党政一把手亲自协调推动 “厕所革命”工作,把“厕所革命”工作列入“六城同创”“治六乱”督办事项,纳入新型城镇化建设重要项目,在全市范围内发起一场厕所革命热潮。

微信图片_20181112144950_副本.jpg

梦佳、四通、非凡、恒洁、翔华·都龙、统用六家知名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在潮州市内赠建公厕;提升潮州作为旅游城市的地位,推动我市的城乡文明建设。

sgsd.jpg

中国卫生陶瓷第一镇——古巷镇·古二村2018年启动乡村“厕所革命”项目,利用本地独特资源,发动卫浴企业献爱心赠建公厕,已竣工的有欧陆卫浴赠建的古二村花宫前公厕、耐美迪卫浴赠建的古二村下门公厕,正在改造的有意牌卫浴赠建的古二村下园公厕。赠建公厕为漂亮舒适干净的星级公厕,免费造福群众;公厕内装扮盆景、安装水电照明、风扇夏季吹凉;设立专职保洁员,确保环境卫生整洁;公厕外设花坛种花木绿化环境。

小厕所,大民生,物质文明看厨房,精神文明看厕所!

sfgg.jpg

潮州市自开展“厕所革命”以来,得到了卫浴行业协会及企业的大力支持,通过赠建厕所、捐赠产品、捐资等多种方式助力“厕所革命”,无私奉献社会。

“厕所革命”永远在路上,“中洁关注·潮州厕所革命”栏目将陆续报道,持续关注潮州优秀卫浴企业推动“厕所革命”的善行善举,同时欢迎参与推动“厕所革命”的社会组织、企业单位提供素材,我们将做好后续跟踪报道!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