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双十一:别人关心买的多不多,席玛卫浴关心买得累不累

双十一:别人关心买的多不多,席玛卫浴关心买得累不累

时间:2018/11/12 16:19: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女人们升级为“破产姐妹”

沉迷于互相种草、互相败家

不求一起大富大贵

只求彼此你穷我穷

1.jpg

于是,在各种提前买、抱团买、掐点买后,大家都感觉像捡了大便宜。可是在小编看来,实际上大多数人在面对商家双十一期间推出的各类优惠活动时根本就不清楚到底省了多少钱。

2.jpg

面对各种定金膨胀、优惠券、限时半价多重优惠方式,小编只想说:“简单点,优惠的方式简单点。”

3.jpg

别人都关心你买的多不多的时候

席玛只想关心你买得累不累

4.jpg

在今年的双11狂欢节中,席玛卫浴全国专卖店以及天猫旗舰店以#约惠双11·诚意满满#为主题,献上了一场关于色彩卫浴和全卫定制的饕鬄盛宴。

没有花里胡哨的噱头、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有的是实实在在让利于消费者,把优质产品带进千家万户。

镇店之宝必购好货

XM2018A1

5.png

XM2018A2

6.png

XM2018A3

7.png

XM2018A4

8.png

XM2018A5

9.png

XM2017A-1000/800

10.png

XM2016A-1300

11.png

梦幻定制

27种

色彩方案可选

更新增3色木纹板

12.gif

16.png

15.png

越过拥挤的都市

邂逅梦幻世界

定制专属的空间

寻觅梦想生活

席玛卫浴
创建于1990年,中档价格,以销售现代浴室柜、浴缸为主,四川知名的卫浴品牌。以专业生产“XIMA”牌浴室柜、浴缸、龙头、马桶、以色彩时尚而享誉业界。在国内以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喜盈门等大型家居建材连锁商场签订战役联盟,产品远销加拿大、美国,俄罗斯,沙特阿拉伯,阿尔及利亚,越南、欧美等多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