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这个冬天,瓷苹果给你一款会“撩”的智能马桶

这个冬天,瓷苹果给你一款会“撩”的智能马桶

时间:2018/11/12 15:04: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11月的寒意已悄悄爬上枝头,枯黄的叶子落在街道上,伴随着开始添衣的行人……冬天,正悄然而至。

寒冷的季节,躺在温暖的被窝里,懒洋洋地享受窗外投进来的阳光,自然是最舒服不过的。这时候一个会搞事情的爱人,也许还能给你递上一杯热牛奶,让你尽情享受冷冬的惬意……当然,没有爱人也没关系,瓷苹果V8800智能马桶,同样能在这个冬天给你撩人的感动。

1.png

3.png

1542007869(1).png

(1)陶瓷与盖板一体式设计,整体无缝;进水管隐藏式设计,外型简洁内敛;整体尺寸紧凑,浴室空间尺寸较小时,也可以轻松安装。

(2)产品尺寸:700*412*527mm (含马桶高)/700*412*132(盖板部分);高度低,整体美观。

(3)上盖采用象牙轴翻盖,高贵优雅,尽享不凡。

2.png

1542007921(1).png

(1)臀部洗净、妇洗两大温水清洗功能,清洗位置可调,水压可调,水温可调,人性化移动按摩,呵护你的个性需求。

(2)暖风烘干和座圈加热功能,帮你摆脱寒冷的触感,温暖守护全程伴随。

(3)自动翻盖,智能节电,自动除臭,智能夜灯照明,旋钮切换功能,懂你心的智能更撩人。

(4)遥控器冲水,手动冲水,自动冲水,让你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无惧尴尬,随心所欲。

initpintu_副本.jpg

9_副本.png

10_副本.png

1542007964(1).png

为了推出这款极具魅力的智能马桶,瓷苹果卫浴潜心研发,突破重重技术难关,将功能与体验都优化到最优状态,产品拥有7项专利技术,如此诚意爆表的暖心巨作,简直让人不心动都难!

11_副本.png

低水箱优势

4_副本.png

冲刷系统优势

5_副本.png

6_副本.png

7_副本.png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消费水平的提升,智能家居逐渐走进普通家庭,智能马桶作为一个颠覆卫浴生活的创新产物,对人体健康和生活品质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冲洗取代擦拭,更健康,更干净;智能取代手动,更方便,更自由;暖温取代冰冷,更贴心,更舒适。

从目前的市场趋势看,智能马桶的销量一直处于上升状态,有望在未来成为卫生间设施中的最红单品,它所代表的是人们对健康和精致生活的追求。如果你想要尝试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给平淡生活多点温暖和感动,不妨从入手一款会“撩”的瓷苹果V8800开始!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