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禹州市总工会文艺演出走进富田瓷业有限公司

禹州市总工会文艺演出走进富田瓷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8/11/12 10:36: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张丹丹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释放职工的创造潜能。10月30日,由禹州市总工会举办的主题为“中国梦 、劳动美、工会情“的文艺下基层慰问演出走进禹州市富田瓷业有限公司,为富田职工们送上了精彩的视觉盛宴。

    慰问演出在美妙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声情并茂的歌曲,时而婉转时而激昂的音乐齐奏……演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现场歌声、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歌舞、音乐……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昂,拿出最好的技艺奉献观众,让大家一饱眼福。精彩的才艺和美妙的歌声给职工们带来了精神慰藉。

    富田瓷业一直以“以人为本,责任至上”为核心价值观。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开展关爱职工、捐资助学、扶贫赈灾、低碳环保等公益活动,致力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肩负社会责任,履行企业公民职责!

    从服务民生助力扶贫(2018年5月份,富田瓷业有限公司向柴垌村捐赠扶持资金18万元,用于该村美丽乡村建设),富田瓷业作为建陶行业领军者,一直致力于做一个有温度的企业,热衷公益,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需要帮助的人送温暖和爱心,这便是富田瓷业的责任与担当。

    今年5月11日,富田瓷业销售部获得河南省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新闻转载自:富田瓷业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