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新闻动态>沈国强、许传凯当选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卫浴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沈国强、许传凯当选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卫浴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秘书长

时间:2018/11/11 18:40:00 来源: 作者:范奎建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携手共进,共创未来!11月11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卫浴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圆满召开。经全体会员表决一致同意,宁波埃美柯铜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国强当选分会新一届会长、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传凯当选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IMG_9629_看图王_副本.jpg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卫浴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上午9点准时开幕,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金立新主持会议。

IMG_9635_看图王.jpg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卫浴分会换届筹备领导小组组长、宁波埃美柯铜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国强首先作换届筹备工作报告,沈国强指出,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卫浴分会第一届理事会2018年6月已经到期,为做好卫浴分会换届筹备工作,2018年7月3日上午,分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分别对分会发展定位、换届筹备的各项事宜进行了讨论。11月10日下午,筹备小组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会议议程和各项会议文件,提名1名会长、13名副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名秘书长候选名单,还将聘任1名常务副秘书长、4名副秘书长。

IMG_9658_看图王.jpg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执行理事长张东立作开幕致辞,他为新一届分会的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分会一定要牢固坚持为企业、为行业服务的宗旨;二、根据多年的经验体会,任何一个组织,特别是企业组织,要有生命力,取决于我们能不能经常性地开展企业需要的活动;三、分会一定要进一步壮大我们的队伍,在这一次成功换届的基础上,扩大分会的影响力、凝聚力,让更多的企业加入我们。

IMG_9661_看图王.jpg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卫浴分会第一届会长、申鹭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光明作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报告,洪光明指出,分会第一届理事会自2014年6月成立以来,经历了近5年的时间,开展工作总结如下:一、组织召开两次理事会;二、组织行业论坛并动员企业参加中国国际厨卫博览会;三、加上行业调研追踪行业社会热点,比如2015年,就“国人在外国采购马桶盖现象”进行了行业调研;四、完成工信部创新升级消费品工作,做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工作;五、积极动员和组织企业参加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并参与大会服务合作工作;六、信息服务工作,通过中洁网平台和分会通知向企业提供有关行业信息并反映企业诉求。

IMG_9687_看图王.jpg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金立新作卫浴分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金立新表示,分会认真执行协会会费管理制度和分会财务收支管理办法,做到规范管理和使用经费。卫浴分会的经费来源主要是会费收入,分会坚持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的原则,对于有限的会费收入,均用于会员服务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活动投入。在各位理事、会员单位缴纳会费及支持下,保证了分会工作的正常运行和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IMG_9694_看图王.jpg

路达(厦门)工作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传凯宣布审议通过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章程卫浴分会实施细则、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卫浴分会财务及会费收支管理办法、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卫浴分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

微信图片_20181111183011.jpg

微信图片_20181111183006.jpg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金立新宣布审议通过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卫浴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候选名单,通过大会举手表决后,公布选举产生了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卫浴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

宁波埃美柯铜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国强当选会长、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传凯当选常务副会长;洪光明、林孝发、苏显泽、张伯良、宋靖、倪国兵、冯松展、危五祥、谢明舜、朱双四、刘伟艺、陈岱桦、阮伟光当选副会长;许传凯、周国祥分别当选秘书长及常务副秘书长。

IMG_9777_看图王.jpg

沈国强会长为许传凯秘书长颁发证书。

initpintu_.jpg

许传凯秘书长为副秘书长颁发证书。

IMG_9818_看图王.jpg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卫浴分会新任会长沈国强作工作思路报告,沈国强透露,今后三年,我们将围绕“优化产业结构,精耕细分市场,把卫浴洁具做大做强”为目标,充分发挥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全体会员单位发展为中心,按照制造业的发展规律,做好产品,做好产业链。特别是在高质量发展方面,一定要做到三个变革,即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拓宽服务领域,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提升卫浴产业的国际竞争力。同时做到:

一、充分认识国内、国外形势对行业影响,全面了解行业生存发展状况;二、组织好行业专题会议,解决当前敏感问题,以卫浴产品遇到的问题为第一专题,组织行业专题研讨会议;三、营造学习型组织文化特质,强化战略思维意识,提升会员企业的自身应对能力;四、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利用行业企业与国外现有渠道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与合作;五、积极进行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这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必须长期贯彻执行;六、加强分会自身组织建设,提高在行业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七、认真做好服务工作,积极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

IMG_9871_看图王.jpg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卫浴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