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冬天怕冷怎么办 | 2大妙招,温暖体贴,打造冬日美梦

冬天怕冷怎么办 | 2大妙招,温暖体贴,打造冬日美梦

时间:2018/11/09 17:03: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Selin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北风潜入悄无声,未品浓秋已立冬”,转眼间,立冬就到了,冬天的帷幕也正式拉开。在这个床以外都是远方的季节,就连如厕、洗澡这样令人愉悦的事情也变得寸步难行。别怕,小编带大家一起盘点那些能让我们在冬季感到温暖的事物,让这个冬天不太冷~

1.webp.jpg

  温暖体贴,打造冬日美梦

  要说冬天里最痛苦的不是起床闹钟响,而是窝在温暖的被子里,不得不去触碰冰冷的马桶。这一热一冷的落差感,相信是很多人冬天的噩梦。但拥有了带座圈加热的卡丽维纳斯智能座便器,PP从此不怕受冻,让困扰冬天的噩梦变美梦。

2.webp.jpg

  座圈加热多档可调,开启温暖模式

  恒温即热式变频技术活水温水冲洗

  和冬天噩梦说再见

  脚尖一触翻圈冲水,

  让你即刻冲回温暖被窝

  维纳斯一体化智能座便器给你暖心的卫浴生活

3.webp.jpg

  温暖如春,拥抱冬日温暖

  从冰冷的户外逃回家中,恨不得立即冲上热水澡,哼着小曲,享受一天中最开心的温暖时光。但是忽冷忽热的水温让原本愉悦的心情如坐过山车般一下子掉到了低谷。是时候使用卡丽赛琳娜恒温双花洒淋浴柱给自己全方位不间断的温暖呵护!

4.webp.jpg

  赛琳娜恒温双花洒淋浴柱恒温出水

  不间断提供热水给身体注入活力

  犹如置身于春天,感受不一样的温暖

  9英寸亲氧型头顶花洒

  超薄不锈钢材质

  让你在亲氧的水分子里

  体验美好沐浴生活

  拥有卡丽,拥有温暖

  让这个冬天不太冷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