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个性&共享,三代人的浴室指南

个性&共享,三代人的浴室指南

时间:2018/11/09 16:24: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Selin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有一份责任叫“上有老下有小”,

  有一种温暖叫“三代同堂”。

  一家三代住在一起虽然幸福美满,但要同时满足每个人的需求却并不简单。尤其对于一家人共用的浴室,安全性、储物空间、隐私保护都需要特别注意。

干湿分离

  你是不是曾经也有这样的经历,在家人用浴室时急于上厕所却无计可施,或者洗完澡之后发现洗脸盆、座便器都被蒸汽弄湿了……

1.jpg

Happy D.2系列

  对于人多的家庭来说,浴室的干湿分离很有必要,如果空间足够,甚至可以“三式分离”、“四式分离”。简单说就是将洗脸盆、座便器、浴缸、洗衣更衣室尽可能的分离,这样的做法不单便于日常使用,对于电路安置也更为安全。

2.webp.jpg

DuraSquare系列

  但如果空间不够,则可以采用简单的半闭合设计,让空间流通的同时还能阻隔水汽,也避免了老人孩子因为地面潮湿而滑倒。

3.jpg

DuraStyle系列

  其中洗脸盆作为使用最为频繁的一部分,建议采用双台盆的设计,避免了清晨拥挤的困扰。

4.webp.jpg

Architec 陶瓷系列

储物空间

  家里人多相应的护肤品与洗漱用品也会很多,这就需要我们尽量利用好浴室的每一寸空间。

5.webp.jpg

Brioso系列 

  比如脸盆下的抽屉,可以选择清晰的隔断设计,将每位家庭成员的物品都清晰分类。

6.jpg

L-Cube系列

  还有墙上的镜柜也要好好利用,摆放一些牙刷、牙膏,整洁又卫生。

7.webp.jpg

  还有墙面上的空间,挂上毛巾、洗手液,保持脸盆周围的整洁,尽可能少的妨碍每位家庭成员的使用。

8.webp.jpg

  Karree 浴室配件系列

  多种习惯

  每位家庭成员都有各自不同的沐浴习惯。或许上班族习惯淋浴,快捷方便;孩子喜欢泡浴,可以和玩具小鸭子玩耍;而老年人喜欢坐浴,省力且减少滑倒的危险。

9.webp.jpg

  Shower+Bath淋浴+泡浴一体式浴缸

  所以一款可以集齐一家人沐浴需求的产品,就很有必要。Shower+bath淋浴+泡浴一体式浴缸,是现代浴室设计与空间利用的大融合。

10.webp.jpg

  Shower+Bath淋浴+泡浴一体式浴缸

  打开玻璃门,轻松即享的步入式淋浴间带来极致舒适体验。关闭玻璃门则化身宽敞的浴缸,以充裕的内部空间让泡浴自在舒展。

11.gif

  Shower+Bath淋浴+泡浴一体式浴缸

  防水坐垫可在淋浴前后或是淋浴过程中使用:既可以作为舒适的座位,也可以用作放置淋浴必需品和毛巾的实用收纳区。固定淋浴屏辅以镜子装饰,这种实用的全身镜还可使小空间在视觉上更加宽敞。

12.gif

  Shower+Bath淋浴+泡浴一体式浴缸

岁月静好,共享天伦,

德立菲duravit为你与家人,

创造幸福的空间。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