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TOTO卫洗丽在“GREEN GOOD DESIGN AWARD 2018”评选中获奖

TOTO卫洗丽在“GREEN GOOD DESIGN AWARD 2018”评选中获奖

时间:2018/11/09 11:42: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高小秋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TOTO的绿色科技在世界范围内获得高度评价

1.jpg

  由TOTO(总部:福冈县北九州市,社长:喜多村 円)开发的使用“智净技术”的卫洗丽(包含一体型温水冲洗坐便器),在“GREEN GOOD DESIGN AWARDS 2018”评选中入选绿色产品/平面设计部门奖。“GREEN GOOD DESIGN AWARDS 2018”是世界性的奖项,专门颁发给对环境友好的设计与持有先进技术的产品。同时这也是本产品继2015、2016年后第三次获得该奖。

0_副本.jpg

  “GREEN GOOD DESIGN AWARDS”是一个国际性的环境奖,奖项设立的目的在于促进可持续设计的发展,并通过给环境友好的设计颁奖来提高全世界人们的环境意识。由专门的审查员颁发给政府、企业等组织以及建筑师、设计师等个人设计的产品、建筑以及技术。本次获奖的使用智净技术”的卫洗丽由于其有利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以及对建设良好环境作出的贡献而备受肯定。

2_看图王.jpg

  TOTO集团为了创造更好的用水环境,将“清洁舒适”、“环保”、“与人联系”作为“全球化环境蓝图”来践行。在“全球化环境蓝图”的基础上致力于清洁技术的创新,“智净技术”就是其中一个为实现环境友好,创造丰富舒适生活的技术。

  获奖产品:使用“智净技术”的卫洗丽

3.jpg

  智净技术

4_看图王.jpg

  什么是电解除菌水?

5_看图王.jpg

  普通生活用水经过电解后形成电解水,电解水所含的次氯酸成分,具有除菌作用。整个过程不添加任何化学药品和清洗剂。一定时间后,电解除菌水会自动还原成普通水,自然、环保。

  使用“智净技术”的卫洗丽是在世界各地(欧洲/美洲/中国/亚洲·大洋洲/日本)贩卖的全球商品。

  来源:TOTO东陶中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