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今年双十一玩法更烧脑了,让我在Bette贝缇的浴缸里静静

今年双十一玩法更烧脑了,让我在Bette贝缇的浴缸里静静

时间:2018/11/09 10:45: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高小秋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没有一点点防备,2018年的双十一在一篇篇“种草清单”里,在无数条商家手机短信、APP广告,甚至电脑弹窗中,就这么大张旗鼓的来了。这个曾经属于单身者的节日,已经渐渐的成为了全民购物的狂欢节。当双十一留给我们的时间越来越少,购物车里的商品却越来越多,回首去年分的期,今年还没还完,想着今年一定要好好的”研读”最新玩法,争取花最少的钱买最多的东西。可从提前一个月开始的能量红包,到定金预售,今年的双十一,不仅更加盛大,也越发的烧脑。

1.gif

  去年的全民数学考题余威犹在,今年难度却是只升不降,定金双倍膨胀?店铺满减?天猫购物津贴?一个个的名词都令人头疼,不过是购个物,仿佛又经历了一次学生时代的大考,耗尽了可怜的脑细胞不说,想到离收货还有漫长的等待,不禁让人心焦又颓废。

2.jpg

  这种时候,不免想要好好静静,找个方式来消除这场脑力购物所累积的额外疲劳。那么,美美的泡一个澡,顺便享受一下水疗按摩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3.jpg

  点上你最喜欢的香氛蜡烛,滴上几滴有舒缓功效的精油在泡沫浓密的泡泡浴中,将身体完全没入热水里,让Bette贝缇Whirlsystems按摩系统把你这几天紧绷的神经彻底放松。同时,Bette贝缇独有的釉面涂层钛钢材质,不渗透,不吸附,让你不用忧心后续的清理工作,安心在家中体验水疗spa带来的感官享受。

4.jpg

  泡澡所具有的独特的舒压和治愈效果,在Bette贝缇Whirlsystems按摩系统的作用下发挥到最大化。同时,可自由选择数量和位置的按摩系统,个性化的定制满足你独特的个人需求。

5.jpg

  根据不同的技术,可以享受到纯粹的放松或者进行稍强的按摩。当该系统仅通过水流工作时,可以产生有力的水力按摩效果,当水流中混入空气时,喷流会变得更加柔和,气泡更加丰富。

6.jpg

  空气比例越高,则能够形成更大的浮力,令人能够身心放松的浮在浴缸里,搭配彩色的LED射灯,更增添几分愉悦的情调,带来真正的舒适享受。

7.jpg

  Bette贝缇高端定制按摩浴缸,让您在令人身心愉悦的蒸腾水汽和按摩中,尽情备战双十一!

  来源:BETTE德国贝缇卫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