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沸点>知名卫企捐赠卫浴产品,助力潮州城乡厕所革命

知名卫企捐赠卫浴产品,助力潮州城乡厕所革命

时间:2018/11/07 15:21: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微信图片_20181107143617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推动我市“厕所革命”从旅游厕所建设向全域、从城区向乡村延伸,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进一步改善城乡居民环境卫生条件,根据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市委、市政府自2018年起开展厕所革命新三年行动。

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桥梁和纽带,经苏锡波会长与潮州市委刘小涛书记工作对接,支持潮州市厕所革命实施,在会员单位选择专业化生产,产品质量优良的知名品牌企业,捐赠首批建筑卫生陶瓷产品,全面提升我市城乡文明水平。

产品所用区域及捐赠企业名单如下:

QQ图片20181107152838.png

据统计,截至2017年10月底,全国共新改建旅游厕所6.8万座,超过目标任务的19.3%。“厕所革命”逐步从景区扩展到全域、从城市扩展到农村、从数量增加到质量提升,受到广大群众和游客的普遍欢迎。

本次潮州市落实“厕所革命”政策,是政企通力合作,共同推动城乡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城市旅游业的发展具有长远的积极意义。感谢以上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潮州市厕所革命做出的无私贡献!我市的文明健康发展,因有你们的参与而更加美好!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