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安百利水件靠什么成为业内“常青树”——专访安百利水件营销总监...

安百利水件靠什么成为业内“常青树”
——专访安百利水件营销总监谢伟明

时间:2018/11/06 14:42: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潮州卫浴以马桶起家,马桶之“芯”非水件莫属,一个好的水件赋予马桶高贵的灵魂——自在、舒适、无忧。在潮州一提到水件,人们总会第一时间想到安百利。十三年的零差评口碑,安百利水件靠什么成为业内“常青树”?近日,中洁网采访了安百利水件营销总监谢伟明,分享企业多年来稳中求进的秘诀。

1.jpg

2.jpg

安百利水件营销总监谢伟明(左)

中洁网:谢总您好,安百利水件拥有非常高的市场评价,请您分享公司是如何做到品质稳定?

谢总:安百利自创立以来,以“高标准,严要求”作为生产原则,不断探索技术创新,提升生产质量,致力于打造高性价比的水件产品,助力人们的品质卫浴生活。13年的发展历程,安百利在陈家旭总经理的领导下,战略精准、生产高效、团队专业,陈总的高瞻远瞩与亲和领导力,让公司得到了长远发展和持续进步的动力。另外,公司率先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员工经过专业培训,生产流程专业严谨,出厂检验严格,保证产品百分之百的质量,因此13年间能够一直保持品质稳定。

3.jpg

中洁网:对比同行,您认为安百利的水件有哪些优势?

谢总:回想起安百利水件刚推出市场不久的时候,质检部门抽检了潮州32家企业的坐便器,其中有大部分出现水件不合格问题,引起了政府的高度重视。在当时人们对水件标准缺乏认识的情况下,安百利的水件曾作为标准产品在行业会议上演示;利用标准化生产技术,安百利在行业整改时无偿帮助企业调试标准产品,让他们的产品符合标准,从而获得一些厂家的肯定和合作机会,打响起步发展的第一枪。

后来13年的发展中,安百利不只是把产品做到合格,更是追求高于标准的品质,甚至成为国家水效标准起草单位,引领行业的进步。在当地市场安百利具有灵活性的优势,能够与客户密切交流,根据他们的需求定制特殊产品,做到外地供应商无法达到的优质、高效、个性化服务。

4.jpg

中洁网:今年水效标识正式实施,在与客户合作时您是如何引导企业重视产品的节水功能?

谢总:节水环保是社会持续发展的主题,也是安百利的企业使命,从生产到销售,我们一直坚定不移地践行和传递这个理念。不论是从优化产品还是造福社会出发,它都是必备的标准。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团队,在合作时我们的专业人员会给客户指出一些陶瓷产品存在的问题,并帮助他们进行改良,因此客户对我们提出的建议都是非常信任且乐于接受的。

5.jpg

6.jpg

中洁网:今年的市场形势普遍严峻,安百利是如何做到稳中求进?

谢总:安百利能够稳中求进主要有三个原因:第一是陈总的经营理念具有前瞻性,带领公司走在行业发展的前沿,他的人格魅力也让安百利的品牌在市场建立起非常好的美誉度。第二是老客户的给力支持,在认可我们的产品品质后,为我们介绍新的客户资源,让安百利得以有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加入。第三是销售团队的专业和拼搏,把优质的服务做到深入人心,从而收获了客户的长久信任和市场的良性发展。

中洁网:您认为安百利接下来还有哪些可以提升的方面?

谢总:安百利的定位是打造“全球用”的卫浴配套产品,公司已拥有世界多个国家的标准认证,产品远销海内外,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朝着“全球用”的目标前进,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希望若干年后,世界上有人的地方就有安百利。

7.jpg

8.jpg

9.jpg

十三年枝繁叶茂,安百利把一件产品做到家喻户晓,靠品质和服务引领市场,长青不衰。成功从来都不是偶然,每一步精准的战略,每一个细节的积累,每一次跌倒又站起来的坚定,他们在不断探索中找到自己的方向,勇往直前,从不放弃。

感谢谢总的分享,希望以后潮州涌现出更多像安百利这样的优质企业,共同推动潮州卫浴走向世界!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