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烘干3分钟,告别厕纸一辈子!松下开启无纸化如厕时代

烘干3分钟,告别厕纸一辈子!松下开启无纸化如厕时代

时间:2018/11/06 09:41:00 来源: 作者:黄哲敏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2020年,智能马桶规模或超800亿。

  智能马桶和智能马桶盖的合计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47.77%

  数据显示,智能马桶成为家居最炙手可热的产品之一,人们从不习惯抗拒,到接受喜欢追捧,带动智能马桶盖产业奔向千亿市场。2015年至2018,这3年见智能马桶盖市场可谓是高歌猛进,让智能马桶盖和智能马桶几度卖到断货。然而,不少卫企跟风而上,为博一杯“热羹”,弃质保量,竞相推出低价智能马桶盖,致使市面产品隐患逐渐暴露……

_Q{A]TRR]_HU{K5C(`[6MV3.png

  跟“伪智能”智能马桶盖说拜拜

  烘干只需三秒,松下卫浴开启无纸化时代

  “吹干要等很久,还不如自己来”

  “水洗两分钟,烘干10分钟,嗯,比如厕还长。”

  “说好不是不用纸的嘛,结果用纸量还增加了!”

1Z5XXSM[2MSF45$F`[1S@ZV.png

  在面向中国市场的用户调查中结果显示,“暖风烘干”已经成为智能马桶盖除“便后水洗”外用户最为重视的功能。然而如今市面中售卖的大量产品,无论是烘干能效,还是水洗洁净度和功能时长,皆达不到用户的真实需求。

  作为世界上最早生产智能马桶盖的企业之一,松下始终专注于改善全世界家庭的如厕环境,如何去纸化、无纸化,创造更加便捷的卫浴生活体验,成为松下卫浴产品研发的核心目标。今天,中洁网小编将带领大家一同探究松下无纸化新品DL-RN30CWS.

  松下DL-RN30CWS,采用全新快速烘干技术,无需任何纸巾辅助,烘时3分钟,除水率高达90%,在实现快速烘干的同时,还能免去纸巾擦拭的繁琐,真正做到“如厕不用纸”。

  因产品改变传统的单风道,采用全新的双风道设计,提高的风量与风速,能有效缩短烘干时间。除此之外,它上下交替送风方式形成的立体风,能让温热气流迅速包裹PP,瞬间烘干,让你无纸可用,彻底告别厕纸生涯。

   此外,产品预设了3档水温及5档风温可供调节,适应不同季节的温度变化。夏日清爽,冬日温暖,与你一同感受四季的轮替变幻,而对自身风温水温进行调控,哪怕你的PP再敏感,也能被他的细致服务,伺候的无话可说。

  它是你的私人呵护“卫浴专家”

  智能产品之所以能够风靡全球,得益其“贴心”程度,因为它能够围绕用户个性需要,创造出千人千面的功能服务,自然让用户产生“精心被服务”的消费体验。松下卫浴的DL-RN30CWS无纸化智能马桶盖产品,更是贴心无敌。

  在移动清洗、按摩清洗等功能的基础上,新增自定义功能,可根据你对水流温度、强度和清洗方式的个人喜好,定制专属的清洗模式。为了能够让用户在如厕时可以坐得更舒服,松下按照臀部的曲线将便圈做成了3D曲面,通过试验对曲线反复调整来符合人体工学,让人坐上去后每个位置的受力非常均匀舒适,不会出现局部压痛。

L6BMG3%YINTTD137C7_G3CA_副本.jpg

  5档位置调整,只要你坐在马桶上,任你是多随性的坐姿,水柱和风向都能把你稳稳抓住,完成它们的功能使命。另外,它还设立的多档强弱调节模式,还能根据你的要求进行不同清洗强度的调节。

  “创新永不止步,匠心引领潮流”

  除了上述的革命性创新功能,松下DL-RN30CWS的无线遥控技术、即热恒温、SIAA抗菌便圈、无缝对接设计、自动除臭、柔光夜灯功能同样备受瞩目。

  这些细节之处,往往是人们最容易忽视的环节,往往在经历第一代创造后,自然沿袭。松下技术团队却从未止步不前,而是在原有的技术上,继续深究提升的可能性,为用户设想无数种产品使用过程中情景,率先替用户排忧解难。

K[~QN7WWB3%Z3VS{_1OFM%N.png

  从推动智能马桶盖进入“大健康2.0时代”的健康机PL40、健康一体机,到如今实现“如厕不用纸”的无纸化快速烘干系列新品,松下始终走在时代前沿,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与领先的技术创新引领行业与消费者生活的双重变革。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