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国际连线 >  正文
科勒厨盆 | 手工晶钻,给你一个奢华的厨房
2018-11-05 15:43:00 编辑:高小秋 来源:中洁网 0 84

独具匠心设计

专属定制

手工是一种尊贵的奢侈

一种崇尚天然健康的生活态度

在某种意义上说

就是一个欣赏美、鉴别美、创造美的过程

1.webp.jpg

在家居世界里

每一个空间都需要美

才能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觉

科勒手工晶钻厨盆

时尚纬度+匠心温度+自然态度

一份独具匠心设计

让你体验真正私人订制

给你一个奢华的厨房

2.webp.jpg

  以手工的温度悦享生活

3.webp.jpg

  科勒手工晶钻厨盆是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为日常生活增添更多的审美情趣与想象空间。它在整个工艺流程中没有传统厨盆的拉深及退火工艺,保留了深度拉丝的效果,坚实浑厚的质感,稳重而大气,仿佛重回手工艺时代的精致奢华,触摸到质朴的匠人之心,营造空间的高雅及尊贵气质。

  厨房里的贴心知己

4.gif

  科勒手工晶钻厨盆采用科勒创新性速漩——带盖双层落水。该配件由内带磁铁易于定位的封盖、头层过滤网、二层过滤网和50mm超大孔径的落水孔(传统落水孔径一般为40mm)、抗菌材质弯管等部分组成。

  最为独特的四个部件可有四种方式自由组合使用。较之传统落水配件不仅更出众的功能效果,也彰显了科勒对于细节至臻的不懈追求。

  优雅格调无处不在

5.gif

  科勒手工晶钻厨盆使用了独有的静护噪音吸收系统,大大的减少了由于清洁碗碟或者是手冲洗而产生的噪音。

  同时可以防止冷凝水的产生,保持橱柜内的干燥环境,让你随时随心享受优雅厨房生活。

  空间设计大师——莫瑞隐藏式大小槽厨盆

6.webp.jpg

  厨盆的灵感源于落基山脉一座晶莹剔透、充满浪漫色彩的冰湖——Moraine湖,碧绿静谧的湖水,环顾着四周的山景,俯视着湖中如镜的倒影,如诗如画。

  隐藏式的设计与台面融为一体,R10转角更易于清洗。抗菌后置弯管,不仅健康卫生还节省了不少空间。再悄悄告诉你个大秘密!科勒还为你精心搭配了多种厨盆配件,使你的烹饪过程更轻松方便。

  打造静谧厨房空间——斯莱台下厨盆

8.webp.jpg

  在厨房你也可以好好做个安静的美男(女)子!科勒手工晶钻使用了静护噪音吸收系统大大的减少了由于清洗碗碟或是用水冲洗而产生的噪音。不仅如此,静护噪音吸收系统还有助于减少冷凝水和维持水温,堪称节能减排的一大利器。

9.webp.jpg

  超大的槽体,不用再束手束脚。速漩落水,排水迅速,不用再浪费时间等待。1.5mm专用304不锈钢,坚固耐用。抗菌弯管,为饮食建立安全屏障。R10转角设计,更方便清洁。

  科勒手工晶钻厨盆,

  承载匠人之心,

  构筑优雅生活。

  来源:科勒Kohler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