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祝贺欧乐唯卫浴荣登“潮州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祝贺欧乐唯卫浴荣登“潮州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时间:2018/11/03 11:20: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未标题-1.jpg

潮州市汇佳陶瓷洁具厂位于中国著名瓷都——潮州,是一家集生产、开发与科研于一体的大型卫浴洁具生产企业,拥有旗下战略品牌“欧乐唯卫浴”。长期以来,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从产品设计、生产管理到质量检控上都严格把关,产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GB9652-O5.GBN等各项指标,远销全国和东南亚地区。2018年10月,欧乐唯卫浴凭借强大的实力荣获中洁网“潮州马桶十大领衔品牌”称号。

2.jpg

1.jpg

中洁网“卫浴品牌榜”是一个信息全面而真实的卫浴品牌排行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企业硬实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影响力、服务能力等为标准进行评选,为入围的优秀品牌提供价值展现的平台。

在今年的榜单评选中,中洁网对欧乐唯卫浴的整体实力进行了综合考量。多年来汇佳陶瓷洁具厂在OEM生产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研发实力和生产工艺成熟,近年推出自主品牌“欧乐唯”后,通过提升品质,加大宣传,开拓渠道,获得了良好的市场效应。本次荣登中洁网“潮州马桶十大领衔品牌”,正是欧乐唯卫浴强大实力和未来潜力的见证。

3.jpg

8.png

10.png

微信图片_20181103113823_副本.jpg

欧乐唯卫浴总经理黄迎(中)接受奖牌

接下来在市场开拓上,欧乐唯卫浴将全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采取一系列落地政策,帮助客户解决销售上的问题,联合权威媒体,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提升品牌影响力,希望广大客户和消费者共同见证!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