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花八成钱享十成品质 双十一摩壹低价售卖温暖

花八成钱享十成品质 双十一摩壹低价售卖温暖

时间:2018/11/01 11:06: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陈雯婷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天气变冷了,不知你是否有跟小编一样的烦恼?冬天上厕所,屁股一挨到马桶,那冰凉的酸爽感觉,让人一瞬间灵魂被击穿,每次坐上去都要鼓足很大的勇气……

其实,除了给马桶套个坐垫,换个智能马桶盖也是个更加明智的选择。尤其现今智能马桶技术发展成熟,一般千元左右的智能盖板,基本都具备了常用的臀洗、妇洗、座圈加热功能。如果你还顾虑价格因素,那么即将到来的双十一会是个很好的机会。

双十一之际,摩壹低价售卖温暖。日常活动价1499—2299元的智能盖板,在双十一期间仅需1199—1799元,还有多重优惠补贴。降温抵不过降价,在秋冬到来之际,你还差个智能盖板!

人无我有 人有我优 MOEXT高档智能盖板系列

本次双十一活动指定产品,型号为“BO11/BO12”的智能马桶盖板是摩壹年度力作,除了臀洗、妇洗、座圈加热等基础功能外,还具有蓝牙APP(豪华版)、一键推扭自动清洗、按摩水冲洗、光感夜灯、语音播报功能提示(青春版)、多模式水洗、座温可调节、ABS纳米喷头等功能优势,突破传统洁净理念,净享科技,健康智享,随心享受智能盖板带来的洁净新体验。

独创“悦享键”,摩壹专利设计,可一键同步所有快捷功能,无需转身,侧手按键即可实现操作。

按键.jpg

老人小孩也可方便使用,按键磁性回弹,保证手感,经久耐用。简单键控:往后推,可实现喷杆向后、水量减少、风温降低;往前推,喷杆向前、水量增大、风温提高等多种模式的自由切换。只需轻按便可选择你所需要的功能。

此外,该系列智能盖板青春版还具有语音播报功能,功能提示一听了然。“水量增大、喷杆向前……”选中功能后,系统将语音读播所选功能。尤其在光线昏暗的卫生间、夜晚情景下,此功能可以说是十分贴心了。

座圈温度.jpg

智能变频即热,5档温度可调,30—38度自由选择,温控座圈,冬天使用更加舒适。

喷头清洁.jpg

喷头采用ABS纳米光油涂层,自洁抗菌,温水清洗、移动清洗、宽幅清洗、按摩清洗共4道水洗程序,360度有效清洗,洗浴更加干净省心。

在本页浏览全文>>(共计2页)
12下一页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