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创意家居>家里留出1㎡就可以拥有一间衣帽间!

家里留出1㎡就可以拥有一间衣帽间!

时间:2018/10/29 16:59:00 来源:现代简约装修精选 作者:ss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今天的衣帽间装修~可以说是小户型的福利了!衣帽间装修的好不好直接影响到你早上的心情,因为一个装修得当的衣帽间可以让你在匆忙的早晨迅速的找到自己想要穿搭的衣服,省时省力!那我们话不多说快来看看今天的衣帽间装修效果图吧!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一个衣帽间,可是家里小,空间不富裕,怎么办呢?今天推荐的是1㎡衣帽间改造法以及衣物收纳神技,干货满满,赶紧收好吧.

  主卫走廊过道

  对于家来说,衣帽间当然是越大越好,而成品的衣柜似乎无法满足现代人收纳衣物要求。

  为了能让自己衣物能合理分配,在卧室通往卫生间这一块原本的干区,把两侧或者侧边利用起来,设计成一字型或狭长型,同时也解决狭长的空间视觉。

  解放你家的墙壁

  衣帽间的好处就是将衣物集中到一个空间内。向墙面借空间没有浮夸的装饰,只有完美的设计,充分利用了墙面空间,没有凸出来的柜体,让房间干净整洁,适合更多小户型。

  可以通过开放式的挂钩等形式,来实现卧室里有个小衣帽间的梦想。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