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住宅卫浴空间>卫生间“不用白不用”的空间 你知道吗?

卫生间“不用白不用”的空间 你知道吗?

时间:2018/10/29 15:26: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sunn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对于卫生间来说,我们一直都在老生常谈的就是面积问题。如何把有限的空间更好的利用起来,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答案。今天就给大家讲一些卫生间里面“不用白不用”的空间!

  小编观察过很多家庭,几乎看不到有家庭利用马桶背后的墙面空间。但其实这一块空间利用起来的话,是可以置放好多物品的!希望大家千万不要浪费掉!

  家里如果是普通马桶的话,就可以在马桶的墙面放一个置物架或者是隔板。简单方便也挺美观的,价格也很实惠。还能够放挺多东西的,大家赶紧get起来!

  如果家里使用的是壁挂式马桶,就可以把背后的墙面砌一个矮墙或是设计一个柜子,置物空间不仅变多了,也让整个卫生间更加整洁。

  卫生间里会有各种排污管、排水管。这些管道一般都会包起来然后藏起来,让整个卫生间变的更加美观。

  但是如果你家里的管道在墙面的中部话,就会有一些犄角空间,为了减少阳角,可以延伸包管,做成壁龛,给卫生间增加储物空间。

  卫生间面积小,就要多考虑『向上发展』,多向立面借空间,多用好墙面。一个小小的卫浴空间,也可以腾出更多的空间哦!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