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华皓卫浴助力“中国卫浴盛典” 以设计赢取市场

华皓卫浴助力“中国卫浴盛典” 以设计赢取市场

时间:2018/10/24 14:52: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KKL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10月17日,由中洁网主办和中陶城集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卫浴盛典—致敬中国卫浴30年脊梁人物”在广东佛山中国陶瓷总部基地隆重拉开帷幕。在此次卫浴盛典上,华皓卫浴作为特别鸣谢单位助力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81024103721_副本.jpg

中国卫浴盛典,是一场中国卫浴界的顶级盛会,盛典现场云集26位脊梁人物、七大国家级协会、五大质检部门、十三大卫浴产区、知名建材流通领域等大咖齐聚一堂,共襄盛举、致敬卫浴脊梁人物,共话卫浴行业未来。

微信图片_20181024102703_副本.jpg

华皓卫浴总裁黄志荣与“中国卫浴盛典”总策划、中洁网副总经理李天燕在现场合影

成立至今,华皓扎根西北,辐射东部,立足市场,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差异化的需求,更注重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感。华皓以破竹之势,迅速占领西北市场高地,一跃成为中国卫浴行业的新锐品牌,为中国卫浴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910081611_副本.jpg

一直以来,华皓卫浴重视产品设计,产品极具艺术性。而他们,也将这份艺术性传递出来。“中国卫浴盛典”现场,脊梁人物颁奖字画就是由华皓赞助,每一幅字画的字体都是根据企业、脊梁人物的特点而设计,独一无二,专属他们,体现主办方与华皓满满的诚意。

1.jpg

2.jpg

华皓卫浴总裁黄志荣在“中国卫浴盛典”现场接受中洁网记者采访,他表示“中国卫浴盛典”记录过去30年中国卫浴的发展,传承了行业正能量,记录时代精神,这样的活动对于推进行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作为卫浴行业新秀品牌,黄志荣也表示,下一个30年,华皓将向这些脊梁人物学习他们的工匠精神,学习他们的匠心品质,传承行业正能量,将舒适的卫浴体验带给千家万户。

3.jpg

30年风云变幻,30年硕果累累,今朝我们一起见证中国卫浴30年的荣耀与光辉。下一个30年,还需要卫浴人的共同努力。华皓在卫浴历史长河的发展中,将用独特的设计为中国卫浴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