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玫瑰岛百人pick国民好浴房,晒出100%美好淋浴新生活
2018-10-23 18:06:00 编辑:徐玉苗 来源:中洁网 0 55

100位国民在中国第一高塔小蛮腰共同参与卫浴行业标杆品牌—玫瑰岛新品第四代淋浴房发布会盛典,100位国民携最爱的人在600米高空进行大规模集体大摆拍,象征着“因爱而生,因爱而绽放全球”的玫瑰岛付出100%的专注,全力以赴进行淋浴房新品的研发和创新,为全球消费者创造100%的美好淋浴体验。

10月19日,玫瑰岛淋浴房“百人齐聚小蛮腰,晒出国民好浴房”主题活动在广州塔轰轰烈烈地举行,通过集体大“暴晒”的方式,彰显玫瑰岛的使命,同时呼吁全球消费者关注焦虑,及时释压,倡导零焦虑的美好淋浴生活新潮流。

这场别开生面的“淋浴大晒趴”炫动整个广州塔,引爆整个卫浴圈。100位国民在中国第一高塔手举玫瑰岛第四代淋浴房新品—治愈系淋浴房主题板,摆出心动pose,一起见证万众瞩目的“淋浴房界盛事”,为国民好浴房打call,为美好淋浴生活打call。 

峥嵘岁月二十二载,玫瑰岛以创新驱动发展,注重用户体验。从F1.0到F4.0,每一次升级迭代,既是技术、功能的升级,更是美好淋浴体验的升级。在此次活动中,玫瑰岛新一代淋浴房的治愈属性浮出水面,刷新了大家对淋浴房的认识:好的淋浴房不仅仅是一种卫浴用品,还可以释压,治愈焦虑情绪。

玫瑰岛第四代淋浴房发布会百人拍照5.jpg

淋浴,不仅是一种生活的仪式,更是一种释压的方式。玫瑰岛通过整合研发、设计、营销资源,引领品牌进行活动模式创新,倡导人们关注焦虑,关注情绪健康,在快节奏的生活中焕活真实的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玫瑰岛新一代治愈系淋浴房将给全球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零焦虑的美好淋浴生活体验。

上榜理由:中山市伟莎卫浴有限公司,原名“丽莎淋浴房”,2012年改名“玫瑰岛”,是中国最早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淋浴房 的卫浴企业之一。公司占地面积近百亩,拥有5万平米的厂房,月产能达4万套。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