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市场观察 >  正文
净水器哪个品牌好,说说自己的经历吧
2018-10-23 16:34:00 编辑:陈雯婷 来源:中洁网 0 60

这些年自己在外面开店赚了些钱,想着给家里买台净水器,来提高下饮水品质,毕竟新闻有报道过水污染这类事情,还是值得重视的。对于买净水器哪个品牌好,我一开始贪图便宜,买了个几百块钱的杂牌净水器,刚开始用还行,但用了一个多月后,滤芯就开始堵起来了,换滤芯水质也没改善,之后想去讨个说法,联系客服的时候,发现电话打不通找不到人,真的是等于花钱买教训了。

我表姐知道后,给我推荐了佳尼特的净水器,说这个牌子稳。是AO史密斯公司旗下专业做净水的,不仅品牌有实力,而且售后服务上还靠得住。考虑到家里厨房比较小,没有多大的位置可以放净水器,然后选择了佳尼特无桶的CDR550-A1。

4444.jpg

收到货后,我在公众号上预约了师傅上门安装,安装过程很快啊,师傅用了半个多小时就好了,机器还配套装了个无铅水龙头,说是能避免水质污染,我打开试了下发现出水量还蛮大蛮清澈的,官方说水流量是1.35L/min,具体的我没有计时看,反正我接一杯水喝还是蛮快的。

5555.jpg

自己不知道2:1低废水比是怎么测出来的,然后问了客服,客服告诉我了自己测试的方法,然后我去就去实测了,发现在接了差不多1.9杯水的时候,产生了1杯废水,跟官方数据还比较接近的,相比较市场上常见的1:1废水比,要节水环保一些。而且还有个换滤芯提醒的功能,喝水的时候也更加放心了。而且在售后上,客服服务态度也让我觉得满意,不管我什么时候问的,都能及时回复,赞~

遇到这件事之后,我觉得在买家电这类电器的时候,真的是不能贪图便宜,现在用的这台净水器一直没出过什么问题,每次过滤出的水都很干净,平时做饭、烧汤、喝水都很放心。我妈喝的时候还说,这个水口感和小时候喝的井水一样有一点甘甜。对于净水器哪个品牌好这个问题,我是比心选择佳尼特呀。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