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厨房时尚潮流趋势 | 时尚常青树元素-----金与石!

厨房时尚潮流趋势 | 时尚常青树元素-----金与石!

时间:2018/10/23 10:19: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高小秋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都说时尚是个“圈”,经常兜兜转转又回到原点。

1.webp.jpg

  这其实是因为有些元素是经久不衰的。比如,每一届米兰时装展上你都能看到两种元素金属和大理石纹。经典的黑、白、黄色服装,充满高级金属质感。大理石纹在时装上勾勒出潮流、个性的图案,演绎着别样风情。

3.webp.jpg

  事实上,金属和大理石纹除了在时装展上被广泛运用外,在家居行业也备受青睐。科勒本着对卓越品质的追求,将金属与大理石纹两种元素,在科勒厨房凌焕系列橱柜上运用得炉火纯青。

  厨房界新时尚

  科勒厨房凌焕系列橱柜

  科勒厨房凌焕系列橱柜,秉承实用至上的设计理念,简约的线条结合充满装饰感的色彩,勾勒出传统古典美学与现代风格之间巧妙的融汇与平衡。

7.webp.jpg

  金属与石材、大理石纹与原木纹混搭融合,在视觉上拉升了整个家的品味。大理石纹理丰富、质感温润,犹如行云流水一般,看似杂乱无章,却有着独特的节奏和韵味。再以金属点缀,带来一种出乎意料的和谐美,尽显奢华魅力。

  柏海薇裙边槽厨盆,由手工匠心打造而成,线条简洁流畅。釉面光洁细腻,易于清洁。厨盆坚实耐用,不易破碎和产生裂纹。

  除了满足便于取用的需求,科勒厨房凌焕系列橱柜,还特别增加了符合亚洲用户需求的食物保温箱、防潮抽屉柜、抽屉操控台等,力求让用户体验到便捷又丰富的厨房生活。

12.webp.jpg

  强大而便捷的隐藏式收纳系统,与大面积的开放架搭配使用,不仅让整个厨房简洁透亮,也让使用更加得心应手。

  时尚拍档

  凌焕系列橱柜+柏海薇裙边槽厨盆

  拥有了时尚有质感的科勒凌焕系列橱柜,怎么能不搭配一套时尚厨盆呢?柏海薇裙边槽厨盆,就是你的不二选择、凌焕橱柜的时尚好拍档。

15.webp.jpg

  强大而便捷的隐藏式收纳系统,与大面积的开放架搭配使用,不仅让整个厨房简洁透亮,也让使用更加得心应手。

  科勒厨房凌焕系列橱柜,让你的厨房生活更温馨、更时尚、更别出心裁!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