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厨卫风水>小户型卫生间的布局风水禁忌

小户型卫生间的布局风水禁忌

时间:2018/10/22 10:12:00 来源:慎重天地和 作者:ssa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小户型的房子在装修时会有更多的限制,特别是布局这块更要精打细算,那么对于卫生间这块的布局,有哪些禁忌呢?

timg.jpg

  1、从目前形势来看,一些小居室由于范围窄小,所以在布局时,是先经过厨房后,才能进入卫生间,其实这种布局在风水中是一大禁忌,它就像人吃食物,在胃里胃里未经吸收就排出体外,一切都是在做白工,造成家中钱财留不住。

  2、切勿将厕所门对着卧房门,否则所产生的污气和负能量全部会冲入卧室,若是家中是这种布局,建议移开其中一道门,或者不使用时将两个门都关上,另外也不要将其靠近大门,由于门口带动地气入屋,若是靠近卫生间,地气进屋便被卫生间的阴气渗透,影响室内的风水。

  3、一些小居室喜爱将卫生间布局成开放式,让家好似五星级大酒店,营造一种舒适、豪华感,其实让屋子与卫生间形成一体,不仅会伤肾脏、泌尿系统,还会让一些单身贵族沉迷于一夜情的生活。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