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中洁直播】2018中国卫浴盛典手机专题 >这个视频感动无数卫浴人!“中国卫浴盛典”情怀片上线
【中洁直播】2018中国卫浴盛典手机专题

这个视频感动无数卫浴人!“中国卫浴盛典”情怀片上线

时间:2018/10/20 10:57: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中洁网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三十年的沉淀

不忘初心的我们

在改变着什么?

2.jpg

从一项发明问世,到中国卫浴的创新。

见证着一代人的付出和一个行业的奇迹! 

10月17日,在佛山隆重举行的“中国卫浴盛典”上,“中国卫浴三十年”情怀片现场首播,感动着无数卫浴人。

1.jpg

匆忙的生活中,总有那么一些人用智慧的发明,让资源从此不再浪费。从无到有的诞生,从零到一的思考。

譬如,快开龙头开发、恒温阀芯的研发、马桶节水。

7.jpg

5.jpg

他们让中国卫浴不断贴近用户,用陶瓷阀芯代替橡皮阀芯有效的解决了老化漏水问题,恒温处理和花洒的舒适性更是改写了行业配套的基因密码。

8.jpg

图形线条的背后是他们造物的秘密。和每个0.1毫米的细节周旋着直至找到了它正确的轨迹,在追求产品技术超越的同时中国卫浴人也在用工匠般的精神不断的挑战着自己。

4.jpg

在每一个事件过后,会发现我们正在飞越的是一座座困难大山。

9.jpg

从追赶、到超越。从一无所知到自主研发,再到全球首创。

智能化正在驱动传统制造升级,便捷舒适的智能产品同样让我们用中国方案解决着世界的难题。



从此,世界卫浴的版图上,插满了“中国智造”的旗帜。


3.jpg


三十年的卫浴长河中承载着一批脊梁人物的心愿,也由千千万万不忘初心的卫浴人共同用智慧改变着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


12.jpg


改变的是创新,不变的是初心!



中国卫浴盛典

主办:中洁网

联合主办:中国陶瓷城集团

总冠名:汉特科技

协办单位:东泰五金

支持单位:瑞霖花洒、碧桂园世纪滨江、蓝洋漆、福特温控、三维家、樱井卫浴

特别鸣谢:箭牌卫浴恒洁卫浴、浪鲸卫浴、东鹏整装卫浴、鲁班到家、匠仕创客、华皓卫浴、嘉泰厨卫

思想能量团:亚洲厨卫城、一岂设计、筑宅创研、丰品装饰、映山红营销策划、飞越文化、哲影文化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