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600米高空闪耀广州塔 玫瑰岛F4.0淋浴房新品首发

600米高空闪耀广州塔 玫瑰岛F4.0淋浴房新品首发

时间:2018/10/19 18:13: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徐倩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金九银十好时节,亦寓意收获的季节。2018年10月19日,作为淋浴房品牌领导者,玫瑰岛全卫定制首登600米高广州塔,带来 “第四代淋浴房F4.0发布会”盛典,以创新撬动,用设计造就产品的唯一性与不可替代性,玫瑰岛成功做到了。

IMG_1772.jpg

活动现场,玫瑰岛董事长徐伟、营销总经理李多培、玫瑰岛研发总监曹松华等企业高管,玫瑰岛核心经销商,以及行业权威媒体均出席了本次盛典,共同见证专属玫瑰岛的荣耀时刻。这是一场来自600米高空的狂欢盛宴,当国标遇上地标,今夜,不平凡。

5LK_6557.jpg

 玫瑰岛F4.0淋浴房新品会现场

创新撬动   F4.0淋浴房新品首发

千里之行,积于跬步。玫瑰岛董事长徐伟表示,玫瑰岛历经二十二年发展沉淀,始终坚持以创新为矛,技术为盾,坚持在淋浴房行业不断精耕细作。初心不忘的他们,将继续依托淋浴房领域的核心优势,占领市场高地。

微信图片_20181019174049.jpg

玫瑰岛董事长徐伟

“只要有爱,一切皆有可能。”徐伟说道。

5LK_6334.jpg

玫瑰岛,为爱定制

2018年作为玫瑰岛的创新升级之年,他们坚持以创新撬动,带来跨越式发展。今年上海展,玫瑰岛颠覆传统行业局限,进行了全新的品牌战略布局,以全卫定制之名,行品牌创新之举。而淋浴房作为玫瑰岛全卫定制战略中的王牌产品,从第一代发展至今,一直以独特的设计感与独一无二的文化底蕴著称。经历二十二载风雨,早已能够独当一面。今夜,在广州之巅,玫瑰岛全卫定制核心产品第四代淋浴房 F4.0荣耀诞生,这标志着玫瑰岛为消费者创造美好淋浴体验的尝试又迈出了新的一步,取得突破性进展。

5LK_6529.jpg

墨守成规易,打破桎梏者难,而玫瑰岛就是那个勇敢打破桎梏的创新者。

IMG_1639.jpg

步履不停   新品为市场赋能

伴随着日新月异的消费升级、需求升级,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一站式卫浴空间解决方案”的玫瑰岛, 2018年步履不停。5月瑰蜜节、6月上海展、8月七夕鹊桥惠、10月北京国际建材展,乃至于今夜的玫瑰岛第四代淋浴房F4.0发布会,每一步,玫瑰岛的脚步都是铿锵有力。更为2018年的“寒冬”市场注入强心剂,让更多玫瑰岛家人愈加自信前行。

微信图片_20181019174054.jpg

玫瑰岛全卫定制营销总经理李多培

玫瑰盛开,清风自来。玫瑰岛全卫定制营销总经理李多培表示,市场在不断升级,消费者需求再次变化,不变的是产品本身。玫瑰岛也顺势而为,积极调整产品战略,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消费升级。也因此,玫瑰岛始终强调不断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感,国民好浴房,我选玫瑰岛。

IMG_1723.jpg

岁月历练使之愈发强大,技术的沉淀和锤炼使工艺炉火纯青。玫瑰岛全卫定制第四代淋浴房F4.0安全、易洁二合一核心功能全新迭代升级,让产品更具人性化的使用体验。作为新一代治愈系淋浴房的标准款,玫瑰岛F4.0让每一位“瑰蜜”在结束忙碌的一天后,都可以回到自己的私密空间,洗去一天的疲乏与劳累,释放自己的心与灵,尽情享受独有的沐浴美好时光。

5LK_6611.jpg

只有用户的标准,才是好的产品标准,这正是玫瑰岛所认为的好的淋浴房标准。而玫瑰岛第四代淋浴房将满足你对美好淋浴房的所有幻想。

IMG_1775.jpg

玫瑰岛,因爱而生

以初心致敬匠心   初见微电影

千锤百炼,只为精品。这里的每一款产品都有着自己的独有灵魂。

活动现场,惊喜重重。除了玫瑰岛全卫定制第四代淋浴房F4.0惊艳亮相外,在600米高空的广州塔上,玫瑰岛倾情打造的《“浴”初心 再出发》微电影现场暖心首发。

IMG_1563.jpg

除此之外,玫瑰岛也强调产品的高颜值性。玫瑰岛研发总监曹松华表示,玫瑰岛拥有世界上最美好的DNA—玫瑰,因爱而生,有爱才有美,玫瑰岛希望通过高颜值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好体验。

IMG_2099.jpg

玫瑰岛研发总监曹松华

生活在重压之下,焦虑、压力让人无所遁形。影片完美呈现了当下社会人的生活现状,压力与动力并存,焦虑与梦想兼有。生活在当下,什么才是美好的生活本身?也许,去自己的淋浴空间,让水流洗去身心的所有疲累,“浴”见最真的自己,回归最初的自己,不失为一种“良药”。然后,不念过去,无畏未来,用灿烂的笑颜,直面最好的自己,遇见美好生活。

IMG_1675.jpg

独具特色的玫瑰元素

时间都知道,二十二载功与名,玫瑰岛坚持以初心致敬匠心。今夜,只是玫瑰岛一段旅程的全新启程。华灯初上夜未央,玫瑰岛在广州塔巅一览众山小,今夜,注定不眠。

IMG_2169.jpg

以爱之名,相聚小蛮腰

IMG_1672.jpg

玫瑰岛,国民好浴房

在小蛮腰上与玫瑰岛来一场浪漫的约会

 与小蛮腰来个亲密的合影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